【愛情沒有來的時候】吳若希師妹戴祖儀首次演出!與洪永城在台南擦出愛火花

文: Cay Cheung
2018.08.03

繼《愛情來的時候》第一、二季後,在今年的「愛的季節」又再寫下新一系列的愛情故事《愛情沒有來的時候》,主角洪永城與女新人戴祖儀將會於台南展開他們的青春旅行,共譜愛情故事。

每年TVB都會「愛的季節」推出一系列的時裝愛情音樂微電影。而今年也不例外,將會延續《愛情來的時候》,推出新一季的微電影。

然而與前兩季不同的是,今年的故事將會是當愛情沒有來的時候。

今次將會由洪永城與戴祖儀飾演主角,兩人早前已經於台南進行了劇集的拍攝。

《愛情沒有來的時候》是講述書豪(洪永城 飾演)在台南對嬌嬌(戴祖儀 飾演)一見鍾情後的故事。

書豪因工作關係和女朋友Amy(譚凱琪 飾演)一起去了台灣,打算順便去觀光,並精心安排了一場求婚。

Amy卻在當下表明要結束這段關係並自行回港。

被拒絕後書豪一個人繼續行程,卻因火車過站而到達了不知名的地方,遇到自稱導遊的阿傑(林師傑 飾演)。

之後還遇到了嬌嬌(戴祖儀 飾演),並一見鍾情。卻在書豪決定告白時,面臨一場災難。

《愛情沒有來的時候》第一主打歌曲《未開始的故事》由戴祖儀獻唱,歌曲MV也請來了男主角洪永城來客串。

二人首次合作,分別都在社交網站上宣傳,希望觀眾喜歡這個新配搭。

而首次在電視演出的戴祖儀,今年23歲,在英國大學修讀法律,畢業後沒有當律師,反而回港當獨立歌手,去年推出個人首支創作單曲《細看近年,那信念》。

今年簽約星夢娛樂正式出道,而《愛情沒有來的時候》是她第一次參與的音樂電影,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演出的機會。

男主角洪永城之前都曾透露今年將會參與不少以愛情故事包裝的旅遊節目。

兩人的愛情故事《愛情沒有來的時候》將會在8月5號晚上8點半於翡翠台播出。

 

資料來源:愛情沒有來的時候- 主頁

圖:未開始的故事MV擷圖, 戴祖儀 IG, 洪永城 IG, TVB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