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醜小鴨意外交換身體!校園版無頭東宮《翱翔於天際的夜鷹》

文: 王庭芝
2018.07.31

TVB經典劇集《無頭東宮》講述陳妙瑛和向海嵐被的身體交換,她們原本的人生亦被打亂,美女與醜婦有着截然不同的際遇,但人善天不欺,內在美始終勝過一切。Netflix最近推出漫畫改編劇集《翱翔於天際的夜鷹》,亦有跟《無頭東宮》極之相似的設定,講述校園美少女與醜八怪交換身體的故事,淨係睇預告都已經感受到懸疑和刺激。

《翱翔於天際的夜鷹》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川端志季的連載漫畫《瑪格麗特》。講述高中生步美(富田望生 飾)擁有讓人羨慕的美顏和幸福的家庭,還與青梅竹馬兼運動萬能的秀才公史郎(神山智洋 飾)拍拖。步美的完美生活讓同班的然子(富田望生 飾)心生妒忌,然子面容醜陋,受到同學們的欺凌和排擠,再加上家境坎坷,使她想要自殺,卻意外地與步美交換了身體。

班級的第一人氣帥哥火賀(重岡大毅 飾)知曉兩人交換了身體後,對變醜的步美不離不棄,努力幫步美換回原本的身體。相反,步美原本的男朋友卻承認自己只是喜歡步美的美貌,即使步美的身體裡是另外一個人他也願意繼續與她拍拖。究竟步美能否成功奪回屬於的身體呢?

 

Netflix上架日期:2018年8月1日

劇集預告:

https://www.netflix.com/hk/title/8023001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