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示範三個女神不會做的奇技 一秒變單眼皮證明天然無添加

文: Ling Kwok
2018.07.31

有「日本國民女神」之稱的新垣結衣,上月正式踏入30歲大關。早前多次傳出與男星星野源閃婚的消息,又有新聞指她過去幾年馬不停蹄地工作,所以到30歲生日要好好休養。結果她還是停不下來,最近忙於為電影版《Code Blue》宣傳。
她在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痛快TV》示範了三個怪技。

新垣結衣今次聯同山下智久、戶田惠理香等人上節目。

各人先帶上童年舊照開心Share,結衣BB就帶來了14歲時,擔任雜誌封面的硬照,她的招牌笑容16年來不變。

除此之外,新垣結衣有別於一般女神,示範了三項常人不太會做的奇技。分別是雙眼皮變單眼皮。

大家覺得單眼皮的結衣可愛嗎?

又變返做雙眼皮。

第二項奇技是她完美地單眼,另一隻眼不會半合。

最後更示範了耳仔郁,面部卻不動。

同劇演員山下智久與戶田惠里香見到結衣的奇技,不禁震驚起來。

粉絲見到女神示範奇技,不但沒有「黑人問號」,而且覺得「她就是可愛」、「超厲害的!」,還有「好美啊!」果然愛情是令人麻木的。

講起單眼皮,新垣結衣之前都有公開過兒時照片。

小時候的她,正正就是單眼皮,曾經被網友質疑外貌做了手腳,並非是純天然。

不過今次新垣結衣示範自如地變動眼皮,算是另一個方法證明自己沒有整容。

圖:《痛快TV》影片截圖、新垣結衣 Aragaki Yui Fanspag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