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新口頭禪「skr」爆紅 陳冠希爆粗留言暗串不了解嘻哈精神

文: Ling Kwok
2018.08.01

內地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已經正式開始,除了G.E.M.最初寫Rap狠狠反擊Haters之後,吳亦凡再次成為了焦點。因為他在節目又有新口頭禪「skr」,後來網民廣泛使用,就連Mc HotDog也被感染到,動不動就skr。

吳亦凡多次在節目上講「skr skr」,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skr skr」有多個意思,第一個是汽車輪胎打轉的聲音;第二個就是遇到荒謬的人和事,就可以用「skr」代替掩臉;而第三個意思就是沒有意思,不過被吳亦凡用過後,就有很讚的意思。

節目裡不停聽到「skr skr」一詞之後,McHotDog後來也跟機一起「Skr」,他在IG說:「我最近發現用skr造句還蠻好玩的耶!例如:我是根熱狗,我skr熱狗,我不懂skr而止,我只skr愛打電動的宅男。」

可是熱狗的朋友陳冠希可不是這樣想,他甚至爆粗留言,大約意思是:「這個玩意兒真可笑,這些人不懂自己在說甚麼,卻覺得自己很酷?這文化到底怎麼了?」

讓人不自覺想到他在回應吳亦凡濫用「Skr」這字。

網民見到陳冠希留言反應兩極,有人認為他沒份擔任《中國新說唱》評判所以生氣,覺得他自以為是;也有人認為他講出事實,歷史會證明他是對的。

大家又有甚麼看法呢?

圖:McHotDog陳冠希IG、愛奇藝《中國新說唱》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