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第一、二季11位星二代長大了!5年前的得意細路變帥哥美女

文: Cay Cheung
2018.08.05

《爸爸去哪兒》系列是中國高人氣的綜藝節目,每一季參加的父子及父女檔都能引起不少觀眾討論。不知不覺,節目由2013年開播至今已播出5季,不知道大家還否記得節目第一、二季中那些可愛的小朋友呢?

最初播出的《爸爸去哪兒》第一季,有林志穎的兒子kimi、王岳倫女兒Angela、張亮的兒子天天、田亮的女兒森碟和郭濤的兒子石頭。

 

而第二季則有吳鎮宇的兒子Feynman、楊威的兒子楊陽洋、黃磊的女兒多多、陸毅的女兒貝兒,還有曹格帶了Grace和Joe一齊上節目。

圖:官方海報

 

五年過去了,小朋友都有什麼變化呢?

 

 

1. kimi (小小志)

當年與爸爸林志穎一同參加節目第一季的kimi年僅4歲,一對眼仔經常笑瞇瞇,十分精靈可愛。

當時還很愛撒嬌的他現在已經是兩個弟弟的大哥哥。長大後的kimi稚氣漸退,身材亦十分高挑。

圖:微博@夢想家林志穎

2. 天天 (張悅軒)

第一季播出後,張亮的兒子天天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當時的他已經四肢纖長,完全遺傳了爸爸張亮的男模基因。

現在的天天五官更加清秀,同時擁有一對令人羨慕的大長腿。

曾經趴在爸爸懷裡哭的他也已經成為了一個哥哥,十分寵愛妹妹。

另外,他與田亮的女兒森碟在節目完結後一起拍廣告及電影《捉妖記》。今年4月他在微博上貼出兩人合照,勾起不少觀眾對節目的回憶。

圖:《捉妖記》官方劇照、微博@張悅軒

3. 石頭 (郭子睿)

石頭在第一季中可以說是暖男擔當,以大哥哥姿態照顧其他同伴的他受到大家歡迎。

比起參加節目時的樣子,11歲的石頭五官長開了,整個人的感覺明顯成熟了不少,身形高壯。

圖:微博@郭濤爸爸去哪兒

4. 森碟 (田雨橙)

在第一季中,不少觀眾都喜歡可愛活潑又膽識過人的森碟,節目組更封她為「風一樣的女子」。

五年後的森碟身材更高挑,變得更漂亮。唯一不變的是那「風一樣」的個性,而且很喜歡運動。

同時,她亦有學習樂器及寫書法等,動靜皆宜。

而且她十分照顧弟弟,田亮曾經提過森碟很喜歡當弟弟的小老師。

圖:微博@田亮

5. Angela (王詩齡)

第一季的Angela肥嘟嘟,十分惹人愛。而且節目中的她經常爆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童言,例如「我太瘦了,可以再胖一點吧」、「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等,受到觀眾喜愛。

長大後的Angela baby fat依然,不過就長高了不少,身形也從肥嘟嘟變成微胖。

現在她與森碟就讀同一間學校,提及她們的校園生活,李湘指兩人雖不同級別,但也有一起參加織毛衣興趣班,十分老友。

圖:《爸爸去哪兒》擷圖、《天天向上》擷圖、微博@主播李湘

6. Feynman (吳費曼)

提起第二季的嘉賓,吳鎮宇與費曼的父子檔絕對是焦點之一。當年參加節目的費曼身形纖瘦,五官十分清秀,神態中有爸爸的影子。

不過仔大十八變,從吳鎮宇貼出的生活照可以看到費曼比當年參加節目時候壯了不少,較肉感。

圖:微博@鎮宇DD的豬頭俱樂部、爸爸去哪兒 

7. 楊陽洋 (楊文昌)

大陸體操運動員楊威與兒子楊陽洋在第二季的溫馨互動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

漸漸長大的楊陽洋就選擇了繼承爸爸衣缽玩體操,更在2017年的「楊威杯」體操賽摘下第三名的佳績。比賽時他的神情充滿自信,與參加節目時的那個敏感又自卑的楊陽洋判若兩人。

隨著楊威雙胞胎女兒的誕生,楊陽洋也肩負起哥哥的責任照顧妹妹。比起在節目中對爸爸的依賴,他也成長了不少。

圖:微博@楊威YYY楊陽洋新浪體育楊雲yy32yangyun

8. 多多 (黃憶慈)

多多在參加第二季拍攝時已經是個小美女,四年過去了,baby fat漸褪的她少女感十足,樣子超甜。

在劇場長大的她,一直對話劇都有種情意結。今年她如願站上舞台,在話劇《水中之水》中飾演水兒。

多多也曾上台演奏鋼琴,可謂多才多藝。

由於長相甜美,不少童裝品牌都會邀請多多行騷,多多亦因此而累積了不少catwalk經驗。

今年多多與妹妹行騷,更安慰怯場的妹妹,拉著她的手一同行騷,十分有姐姐風範。

微博@黃磊多媽7788黃憶慈粉絲團官博愛奇藝預告

9. Grace (曹華恩)

Grace當年憑肥嘟嘟的萌樣及囧囧的八字眉吸引了大批觀眾。

現在的Grace雖然仍有baby fat,不過高挑了不少,會和媽媽一起運動,身材更向媽媽睇齊。

在媽媽的打扮下,Grace穿著十分潮,而且愛擺出模特兒pose,超可愛。

10. Joe (曹三豐)

Joe也長大了,從腼腆的小男孩長成一個清秀少年。

而且身材亦不輸Grace,望落十分sporty。

圖:微博@吳速玲爸爸去哪兒貼吧爸爸去哪兒

11. 貝兒 (陸雨萱)

第二季中愛碎碎唸的貝兒,在拍攝節目時已經身材高挑,擁有一對令人羨慕的長腿。

長大之後的貝兒,開始展露出少女感,而且十分有鏡頭觸覺,面無表情地拍攝照片時更有一絲名模的感覺。

不過,雖然身材苗條,但貝兒似乎有點過瘦。

圖:微博@陸毅爸爸去哪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