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主持《慢遊全出界》繼續仙氣襲來 網民大讚又再美出新高度

文: Ling Kwok
2018.08.03

內地女星迪麗熱巴的人氣沒有最強,只有更強。爆紅後,四年來都沒有休息過,劇集一部接一部,到處都會見到她的蹤影。除了劇集之外,她也有參與過綜藝節目,有《奔跑吧兄弟》、《新舞林大會》,還有深度旅遊節目《慢游全世界》。

迪麗熱巴在節目裡會深入探訪印度洋的島國塞舌爾,當地水清沙幼,碧海藍天,有「人類最後的伊甸園」之稱。

以潛水、陽光與海灘為必做活動,所以迪麗熱巴為拍攝節目,本來不諳游泳的她,也因此學會了游泳,玩起潛水與游泳時特別興奮。

迪麗熱巴有的不止仙氣,在節目裡面相當活潑可愛。

連隻公仔都可以玩好耐,盡見她的少女心。

絕美海景配上仙氣美女,簡直是人間最好的視覺享受。

所以網民看過節目後,毫不意外地對迪麗熱巴讚不絕口,都說:「小仙女太美啦!」、「最好的夏天,因為有最好的你!」、「海邊的漂亮姐姐,繼續來驚豔我的時光吧!」

看來迪麗熱巴又美出新高度了。

圖:迪麗熱巴、《慢遊全世界》weib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