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馬東石操練大隻對抗歧視!34歲出道捱11年終上位

文: 王庭芝
2018.08.11

韓國2018年最賣座電影《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終極審判》現正上映,今集雖然少了車太鉉,但馬東石的加入使觀眾對《與神同行》續集的期待度不減!馬東石前年憑電影《屍殺列車》守護愛妻、捨己為人的好男人形象而收服了一眾觀眾的心,名利雙收,在《與神同行》續集亦再次展現暖男一面。快認識一下這位有「馬可愛」之稱的馬東石戲外一面吧!

圖:馬東石Instagram

馬東石原名李東錫,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非常健碩的身材和兇狠的樣貌。在電影《屍殺列車》中,馬東石細心地照顧懷孕的愛妻,和捨身救人的偉大行為,與其粗漢的形象產生反差,讓不少女性觀眾看完電影都有想嫁給他的衝動,更稱呼他為「地表最強老公」。

圖:《屍殺列車》劇照

《屍殺列車》使在演藝圈摸爬滾打十多年的馬東石一嚐爆紅滋味。起初的他從未想過自己能做演員,他因讀電影專業的弟弟而對電影產生興趣,機緣巧合之下開始參加試鏡,不過,他一直未能遇到好的機會,直到他有有份參演韓國電影《天軍》才正式出道成為演員,而當時他已經34歲。雖然成功出道,但馬東石出道後拍攝的作品都未有起色,直到他在2007年參演由高賢廷和河正宇主演的劇集《H.I.T》,飾演外表凶狠但經常穿著可愛米奇老鼠圖案T-shirt的警隊組員,「反差萌」的形象深入民心。而2016年的《屍殺列車》則將他的演藝事業推向巔峰,紅遍了全亞洲。

 

圖:馬東石Instagram

馬東石的英文非常的好!在一次節目訪談中,馬東石突然講英文,流暢程度連美國籍的主持人都嚇一跳,他甚至還能糾正主持人的英文發音。原來是因為他在19歲的時候曾移民美國,在美國居住了13年。

 

今年47歲的馬東石,非常熱愛運動,他以前在美國生活的時候被當地人歧視,於是他下定決心努力健身,練得一身肌肉,更入讀哥倫布州立大學就讀體育系,畢業後成為了職業格鬥教練,曾是美國職業摔跤選手Mark Coleman的私人教練。可想而知,馬東石的手臂為何如此粗壯了!

圖:馬東石Instagram

形象百變的馬東石,除了Man爆的一面,其實他私底下的「暖男」個性更受觀眾喜愛,也因此被封「馬可愛」。「馬可愛」私底下非常喜歡毛公仔,也很愛惜小動物,是一個滿滿少女心的大叔,與其彪悍的形象再次產生「反差萌」。最近「馬可愛」主演的電影《神臂大叔》中也透過他與外甥互動的情景,展示馬東石可愛的一面。

圖:FB@安樂影片

圖:馬東石Instagram

在即將上映的《與神同行:終極審判》中,馬東石將飾演新角色「成造神」,為了救爺爺的亡魂,而挑戰規則,在這嚴肅且緊湊的劇情裡,不知馬東石會否展現「馬可愛」的可愛魅力呢,讓人拭目以待!

 

 

圖:《與神同行:終極審判》預告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