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李蘢怡淡出娛樂圈重返校園 攻讀皇家藝術學院珠寶設計碩士學位

文: Ling Kwok
2018.08.06

「當我一個夜遊杜拜如何過…」2002年憑著《夜遊杜拜》而廣為人知的李蘢怡,曾經出過一張專輯,其後慢慢淡出娛樂圈。原來她投身過設計師行業,早前她更遠赴英國修讀藝術學位課程,真正的大學畢業,戴上四方帽與家人合照。

35歲的李蘢怡現時已改名為李宜錚(Olivia)。

她淡出娛樂圈後,在微博提及過自己人生其中一個遺憾就是未能大學畢業,於是到英國讀書,如今成功大學畢業,完成了她人生其中一個目標。

所以她在微博也感慨地說:「女人的歲數,只是一個數字。希望藉着這一個小小的achievement,可以鼓勵更多人,無論在人生那一個階段,都能為自己夢想勇敢踏出第一步及打拼。」

證明她為了夢想,一直堅持、努力。

另一邊廂,李蘢怡又收到了好消息。日前她在微博分享獲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接納,修讀Jewellery & Metal的碩士學位,她形容此事是:「今天是我人生其中最開心及振奮的一天,因為其中一個很重大的夢想終於成真了!」、「我會繼續努力加油,感謝大家見證我的夢想!」

據知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在藝術與設計方面屬於全球首屈一指,所以李蘢怡特別興奮,相信她會全心全意往設計行業發展。

圖:李蘢怡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