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嘉欣為拍新劇要變MK妹 剷青染紅髮似足G.E.M.

文: Ling Kwok
2018.08.08

TVB近年開拍新穎題材,早前播出不久的《特技人》就是一例。話咁快又有新搞作,開拍一套《殺手》。這套劇特別的地方,就是劇中演員的造型非常突出,甚至是令人感到意外,就好似江美儀與龔嘉欣。

龔嘉欣向來都走乖乖女、清純路線。

五顏六色、狂野等名詞與她沾不上半點關係,可是她為了拍攝《殺手》,特意把頭剷青,還染了一頭紅髮。

衣著上,她身穿超短熱褲配以漁網絲襪,隱約看見小腿的紋身,一看就覺得這個角色不好惹,兼且兇狠。

不過她這個髮側剷青,不禁讓人聯想起鄧紫棋曾經有過類似的髮型。

網民看過龔嘉欣的造型後,反應兩極。

有人覺得好有型,另外都有人被這個Rock爆造型嚇倒,不太接受到,還略嫌有點MK。

除此之外,向來做開大家姐、有性格角色的江美儀,今次都有大突破。

因為她以俏護士的形象出現,配以假髮、長長的假睫毛,加上一身性感護士裝,光看背面實在認不出她,原來她今次要飾演一名妓女,實在是很大嘗試。

大家覺得她們的造型如何?

圖:龔嘉欣江美儀鄧紫棋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