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最帥侍衛富察傅恆及海蘭察!王冠逸時裝熟男魅力不輸小鮮肉許凱

文: Cay Cheung
2018.08.20

熱播中的後宮爭鬥劇集《延禧攻略》,觀眾的焦點多數會落在一眾妃嬪、「富察皇后」及「魏瓔珞」身上。但是在《延禧攻略》中,除了皇上之外,任職御前侍衛「富察傅恆」的許凱及「海蘭察」王冠逸,這兩個男角色都十分搶眼,現實中一位是模特兒身份出身的新晉小鮮肉,一位則是散發熟男魅力的新加坡籍型男。

富察傅恆 - 許凱飾

富察傅恆在劇中是男二,與女主角魏瓔珞有感情線。

最初魏瓔珞為了調查姐姐的死因而接近傅恆,最後兩人暗生情愫,而兩人之間的曖昧互動更令不少劇迷少女心爆發。

表面待人冷淡的傅恆實際上是一個既癡情又熱血的人,這種性格反差賦予了角色更大魅力。在他喜歡上瓔珞之後,對其的一往情深令不少觀眾動容。

不過,根據史實及劇情走向,魏瓔珞註定要成為令妃。換言之,這條感情線很大機會以悲劇收場。

除了角色魅力,演員本人的帥氣外表也招來大批迷妹。飾演富察傅恆的許凱,劍眉星目,五官精緻立體,但演起古裝戲毫無違和感。

許凱在18歲時參加了中國(廣州)國際模特大賽全國總決賽,奪得了平面組的冠軍。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他隨後踏足影視界。

今年,除了《延禧攻略》,他亦有參演年初播出的《鳳囚凰》,在劇中飾演沈遇。在未來亦陸續有作品會與觀眾見面,包括《烈火軍校》及《招搖》。

就在許凱憑癡情男二角色俘虜了一眾少女心之際,卻被曝出家暴事件,不過當事人已及時作出回應。

雖然出現負面新聞,許凱今年才23歲,相信未來還有不少發揮的機會。

海蘭察 - 王冠逸飾

另一個御前侍衛海蘭察,是富察傅恆的好兄弟,在劇中屬於較搞笑的角色。

他因一個香囊與皇后的大宮女明玉結緣,成為一對歡喜冤家。兩人的感情線同樣大受觀眾歡迎。

雖然劇內的角色與造型未必及傅恆吸睛,但原來劇外的表現並不輸許凱。

飾演海蘭察的王冠逸是新加坡人。

比起許凱的少年感,36歲的王冠逸整個人的氣質較成熟,走熟男路線。

喜愛健身的他,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身材。

曾經在星馬地區及日本發展演藝事業的他,近年將重心轉至中國大陸。《延禧攻略》一劇的成功或能有助他的事業發展。

圖及來源:《延禧攻略》劇集擷圖、劇照、微博@許凱王冠逸于正197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