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靖韻靠歌唱實力贏盡人氣!音樂會直播觀看人數破百萬

文: Cay Cheung
2018.08.10

許靖韻Angela(小背心)早前參加中國偶像選秀節目《創造101》,可惜最終排名第19位,無緣成為女團一份子。不過許靖韻在節目中多番自彈自唱,歌唱實力吸引了一班歌迷,人氣急升。許靖韻日前舉行音樂會,直播錄得過百萬人同時收看。

在《創造101》中,由於舞蹈基礎較弱,令Angela不斷徘徊在淘汰的邊緣。不過觀眾看到她的進步,加上一直穩健的唱功,讓她獲得了不少支持。

在決賽上驚喜獻唱廣東歌《K歌之王》,再次展示唱功,不少觀眾都被她的歌聲打動。

她隨即推出了翻唱版《K歌之王》供樂迷重溫。雖然未能成為女團,但以個人身份不斷出席音樂活動。

日前在北京舉行《K歌之王》音樂尊享會,音樂會在四大音樂平台直播,直播最終錄得過百萬人同時收看,超出預期。

今次在音樂會上,Angela繼續以自彈自唱展示實力,另外演唱會亦以廣東歌為主,歌迷一樣十分受落。

許靖韻在2010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成功進入三強。其後在2013年正式出道,可惜實力一直被低估,事業未見起色亦未有代表作。

直至去年以「小背心」身份,上載自彈自唱的翻唱作品至Youtube,吸引了一班聽眾。

今次參加《創造101》,在節目中多番自彈自唱,歌唱實力獲得肯定,贏得關注,粉絲數量急升,有不少網友都看好她未來的發展,認為單獨發展比入到女團更好。

來源:WEIBO@許靖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