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18】官方發布最新大頭相引發時裝車禍 網民嘲佳麗變大媽

文: Ling Kwok
2018.08.13

2018年香港小姐競選將於8月26日舉行。港姐佳麗向來充滿話題性,一來今屆預算大幅減少,令選美過程失色不少,二來佳麗妝容偏向老土,網民直言要換過化妝師。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官方最近發布佳麗大頭照,又造成了形象車禍。

TVB分別將大頭照上載到Facebook及官網,差別在於純白及彩色背景。

可是不論背景如何,網民都不太滿意這輯照片。

皆因妝容、服裝統統不合格,不能突出港姐高貴、知性的特色,直言:「想問係選港姐?定選大媽?」聽起來都覺得情況好嚴峻。

首先在衣著上面,網民認為大會所選的衣服不但沒有時尚感,而且款式似是淘寶貨,令一眾港姐降格成為大媽。

搞到網民忍不住留言:「個服裝設計係咪喺農村請出黎?」證明人確實要靠衣裝,否則樣幾靚都冇用。

除此之外,髮型和妝容也是一大問題。在妝容方面,有網民發現有些佳麗的假睫毛未黏好,而且普遍佳麗的眼部化妝都很弱,看起來眼睛較沒神。

而髮型則是有些佳麗的致命傷,因為完全說不上是時尚,有些佳麗的頭髮看起來似未梳好,尤其8號陳靜堯,她那爆炸頭最出位,不知是否得罪髮型師,電了一頭曲髮看起來似是米雪七、八年前的髮型,真的是場災難。

不過這場時裝災難都有倖存者,例如大熱陳曉華、鄧卓殷、何泳芍及丁子田等,她們的造型相對穩陣,加上標緻面孔搭夠,相對地較少負評。

一次過睇佳麗大頭照:

圖:TVB FACEBOOK香港小姐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