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6】名單出爐!Jasper落實回歸、何猷君加盟做實習爸爸

文: Cay Cheung
2018.08.14

第六季的《爸爸去哪兒》即將同大家見面,節目的嘉賓陣容自然成為觀眾的焦點,上一季人氣超高的陳小春及小小春Jasper證實將會正式回歸,另外實習爸爸則由富二代賭王兒子何猷君擔任。

早前節目已經在官方微博爸爸去哪兒公佈了五張背影海報,分別是四張親子檔的海報及一張實習爸爸的海報。

參加節目的親子嘉賓近日陸續揭盅,首先公佈的就是上一季人氣超高的陳小春及Jasper,相信不少觀眾都十分期待他們的回歸,他們更是首對連續參與兩季拍攝的父子檔。

上一季小暖男Jasper收服火爆爸爸陳小春成為節目焦點。

而Jasper與嗯哼、泡芙的互動,則為觀眾帶來了不少笑點。

《爸爸去哪兒6》新加入的有耿樂和兒子樂那多。

楊爍和兒子楊雨辰。

包貝爾攜女兒包可艾參加節目,包可艾更是本季節目唯一的女孩。

男演員鄧倫在《爸爸去哪兒5》中,擔任實習爸爸照顧小山竹,溫柔細心表現讓不少觀眾大讚二人感情好比真父女。

今季的實習爸爸終於正式公佈,確認是由賭王的兒子何猷君擔任。

原本一直有傳今季實習爸爸會由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擔任,不過最後人選則是何猷君。

高材生何猷君是MIT最年輕碩士,畢業後自己創業。除了事業有成,間中都會參與大陸的綜藝節目,儲落不少人氣。

相信參與今次節目後,人氣會再度急升。

《爸爸去哪兒6》原定於8月16日起開播,播放時間為每周四中午12點,不過8月16日官方宣佈將會延播。

圖:微博@爸爸去哪兒何猷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