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旅行團】與丁子朗全裸上陣沖涼 兩人被電到狂震場面勁搞笑

文: Ling Kwok
2018.08.15

新一輯《森美旅行團》終於播出,早前有網民看過第一集,只見森美單拖做節目,他的確做足功課,不過相比起平時有拍檔在旁,似乎有點沉悶,但不要緊,森美的拍檔麥美恩、吳若希及丁子朗加持,氣氛應該會更好。

除了麥美恩,吳若希和丁子朗都是新加入的拍檔。

森美與丁子朗兩位男子漢,已經率先到京都的浴場,並且肉帛相見,一起全裸沖涼!

沖涼可算是整個節目最重要的環節,因為森美與丁子朗都練得一身好肌肉,首先為觀眾帶來了良好的視覺效果。

而森美窒人窒得多,與丁子朗一起主持卻有著相輔相成的效果。加上丁子朗的年紀輕輕,說話比較大膽,行動也比較爽快。

所以他嘗試電氣浴場時,也二話不說把圍在身上的浴巾脫去,直接落水。這個舉動明顯為森美帶來驚喜,本來還有點怕羞的森美,也慢慢拿去毛巾,齊齊落水嘗試被電流包圍的滋味。

兩人被電流電到,然後不停在水中抖動的畫面相映成趣,可謂整集最大的笑點。

連小儀也忍不住在IG串一串森美,非常搞笑。

想不到森美會與男主持擦出新火花。

圖:《森美旅行團》影片截圖、小儀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