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吹–喵喵喵】ViuTV新節目分享養貓心得知識!港台貓界KOL一齊分享貓咪趣聞

文: Cay Cheung
2018.08.15

近期網上很流行學貓叫,但係睇人學貓叫不如直接睇真實可愛的貓啦~ ViuTV推出新的清談節目《晚吹 – 喵喵喵》,每集都會請不同的嘉賓分享育貓知識,仲會拜訪不同的貓,甚至飛到台灣採訪貓界KOL「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肚臍是隻貓」。透過節目各位貓奴可以更加了解主子的生活習性,同時可以令大眾更了解貓咪,讓一班新手作好養貓準備。無論家裡有沒有主子,大家都一起來陷入貓咪的魅力吧!

覺得貓咪很可愛,卻又在猶豫要不要養,又或是條件不允許養貓的你們,現在可以在電視上了解一下他們。



ViuTV推出一檔關於貓咪的清談節目《晚吹 – 喵喵喵》,節目每集都會請來不同的嘉賓和他們的貓咪,人和貓一起進行節目。在暢談育貓知識的同時,也想讓貓奴以及大眾更了解貓咪的各種生活習性。希望可以帶出「可以不愛,但不要傷害」的愛護動物訊息。


節目會有不同的育貓主題,例如「貓咪按摩法」、「新手貓奴需知」、「貓糧成份分析」、「貓咪拍攝學」等等,並邀請相關嘉賓如獸醫、動物義工等到場分享資訊和心得,務求把正確的育貓知識傳授給各位的貓咪主人。


除此之外,亦會加入外景探訪環節,不但邀請名廚蔡家富(Gabriel Choy)炮製時下流行的寵物鮮食給各位參考。亦會探訪香港大街小巷裡隱藏著的各種「舖頭貓」、「街市貓」,發掘非一般的「喵星生活」。


節目更會到跑到國外,到台灣探訪俘虜全世界貓奴的貓界 KOL「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肚臍是隻貓」等等,為喜歡貓的各位來一個近身採訪。




《晚吹 – 喵喵喵》由愛貓大使-李澄(西瓜)、譚凱倫(Helen)聯同兩位貓主持-貓貓大叔(白菜餃)、貓貓大伯(韭菜餃)擔任主持。


白菜餃和韭菜餃是同胞兄弟,都是英國短毛貓。哥哥韭菜餃活潑好動,好奇心很重,喜歡欺負其他貓貓,可是很寵弟弟白菜餃。而弟弟白菜餃頭上有獨特的八字型花紋,和哥哥相反的是佛系貓貓,與世無爭,字典裡只有吃喝睡,所以體重已經輕輕鬆鬆超越了十公斤。


而兩位愛貓大使也有養貓咪的經驗。Helen原本定期在街頭餵喵喵子,發現喵喵子病重卻無人領養,於是就帶回家照顧,可惜也不敵病魔而離世。


而西瓜家裡有兩位主子,分別是異國短毛貓麼麼和英國短毛貓阿強。麼麼是可愛的小女生,喜歡跟西瓜在一起。阿強全名是歐瑞強,是領養回來的病貓,卻是打不死的生命鬥士。雖然瘦小卻喜歡欺負其他貓貓,也對人十分痴纏。


各位貓奴也不要埋沒你們主子的表演天份,可以出賣主子,投稿自家主子可愛片段在節目內播放,將貓貓趣怪事分享予一眾觀眾。投稿按此

《晚吹 – 喵喵喵》會在8月15號晚上11點首播,之後逢星期三同一時間播出,有興趣可到ViuTV收看或重溫。

資料及圖片來源:ViuTV、西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