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世紀】郭晉安上北京宣布劇集完成審查 中央電視台早半個月播

文: Ling Kwok
2018.08.16

TVB去年是開台50周年,於是拍了很多重頭劇,其中一套就是《再創世紀》,從名字可見是神劇《創世紀》的續集。《再創世紀》這套劇共有36集,演員陣容非常強大,包括郭晉安、楊怡、周麗淇、周柏豪、袁偉豪及林文龍等人。TVB本來安排在《特技人》檔期,但過程波折重重,終於落實日子。

《再創世紀》是中港合拍劇,由TVB與內地影片網站平台愛奇藝及廣播影視出版社合作拍攝。

按照TVB的慣例,過去合拍劇都會率先讓內地合作平台首播,其後會遲一日甚至一星期,才會正式在香港首播,即是內地可以優先看更多集數。

《再創世紀》本來也不例外,早前訂於8月6日推出,可以要在內地播放,要必先通過審批。卻因為內容問題,遲遲都未完成審批。

以致臨時抽起《再創世紀》,臨時變陣改播《特技人》。

而今日一眾《再創世紀》演員,包括郭晉安、周麗淇、周柏豪到北京出席發佈會,宣布將會在8月29日在愛奇藝首先上架、8月30日於央視電視劇頻道CCTV-8播出。

至於香港方面,《再創世紀》緊接《特技人》檔期,於9月10日播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