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接班人戲裡戲外都係帥氣學霸!韓國新晉男神車銀優大起底

文: 王庭芝
2018.08.17

韓國劇集《我的ID是江南美人》近日熱播,由女星林秀香和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主演,今次只是車銀優第二次正式拍劇便擔正男主角,能夠令監製決意挑選他擔大旗,全因他有着和漫畫男主角一般的氣質,現實中的他同樣是帥氣與頭腦兼備的高材生!

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獲得不錯的討論度和收視,劇集改編自韓國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女主角從小因為外貌不好看而被欺凌,更遭心儀男生當面拒愛,於是女主角決定整容來改變自己的人生。男主角「都炅錫」由車銀優飾演,是天然美男又讀得書,更是家境富裕的貴公子,雖然個性難以親近,但無礙他成為校園風雲人物。

飾演男主角的是男團Astro現年21歲的成員車銀優,他有「臉蛋天才」、「外貌天才」的花名,因為他是演藝界公認的美男子,與SF9的路雲和NCT的泰容被稱為「撕漫男三人幫」,指他們猶如漫畫走出來的人物。車銀優有白晢的皮膚,一雙笑眼電力十足,配上大長腿和183cm的身高,出道不久已經備受注目。

路雲@SF9

泰容@NCT

 

雖然拍戲經驗不多,但車銀優演出男主角亦夠說服力,除了因為他是Astro的「門面」成員,他跟男主角一樣相當有腦,現實中的車銀優同樣是學霸一名,目前正在韓國著名學府成均館大學修讀演技藝術系,做宋仲基師弟,而他中學時期就考全校頭三,並做學生會會長,雖然曾經考慮入讀首爾大學將來成為法官,但最終決定挑戰自己,踏上演藝之路。

車銀優以往在綜藝節目都有突出的表現,例如在《叢林的法則》中,以素顏出鏡,令人見到他的零死角外貌,而在《逃離危機No.1》、《問題的男人》、《犯罪現場》等智力類型節目中,他就表現出機智過人的一面,令他甚得觀眾喜愛!

不止組合活動和拍劇,他亦試過主持音樂節目,更是近年的廣告寵兒,曝光率相當高,大家不妨多留意這位新生代男神啦!

 

圖:FB@Astro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