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解答「侏羅紀」彩蛋構思 導演回應3、4集有愛情線?

文: 王庭芝
2018.08.17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再掀熱潮,早前「江林公子」河正宇、「細佬」金東旭及導演金容華接受訪問,談到戲中加入「侏羅紀」恐龍的彩蛋,令人驚喜萬分,另外,第3、4集開拍在即,相信唔少粉絲都想知會唔會有更多新元素,即刻睇足本訪問,聽導演點講啦!

河正宇:河 金東旭:旭 金容華:導 記者:記

記:三位使者中,鏡頭後誰是扮演照顧大家的大哥哥(大姐姐)角色?

河:三位使者之中的大哥哥,就是我,雖然我是我們三人組的領導者,但其實大家都有分工,要做自己應做的事,例如解怨脈有解怨脈的事要做,德春也有德春的事要做,當中解怨脈最不聽話,我常要先吩咐德春,再由德春告訴他怎樣做,就是這種關係。

記:金東旭在《與神同行2》中也要勇闖地獄關卡,如果這是真實的處境,你覺得哪一關地獄最難過得去?

旭: 我在片中穿越多重地獄,感情表達上最辛苦的應該是最後部分。

河:殺人地獄?

旭:係,殺人地獄。

記:今集加入了那些漫畫以外的元素?為什麼會加入這部份?

導:例如恐龍部分,講起恐龍,中國也有恐龍遺跡,恐龍也像地獄一樣令人害怕,而我這次也算是向《侏羅紀》系列致敬,本身我已有信心拍好角色的感情部分,所以想試試加入這些玩味元素。

記:細佬金秀鴻之前是冤魂,這次是貴人,感覺有什麼差別嗎?演出時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旭:今集我成為貴人,江林也一直堅持我是,大家看到最後就會明白原因。至於困難的地方,就是第一集時我是冤魂,面部表情也是CG打造,今集多了很多親身上陣的動作戲。

記:《與神同行》系列將開拍第3、4集,導演可否透露目前的拍攝計畫與進度呢?會加入「愛情線」的劇情發展嗎?

導:之前也有人問過,其實只要看完第二集,就會估到有可能會有第三四集,作為大眾喜愛的電影,我必須掌握觀眾看完第二集後的反應,再看看何時拍,怎樣拍。

記:1、2集花不少筆墨探討親情、倫理關係,即將開拍的第3、4集希望會從甚麼角度切入?

導:由一開始我們已不想只把電影拍成是描述地獄有幾可怕的恐怖片,而是刻劃人間的喜怒哀樂,也表達了一種世界觀,希望令觀眾看時既享受電影的樂趣,也體會當中感動。

記:今集邊一場戲最感動或有趣?

河:與其說感動,我想說最有趣的部分,就是賢東的家。解怨脈在今生現實世界和千年前判若兩人,兩個身分落差極大,電影也透過剪接來回穿梭現在和過去的時空,我覺得這部分是電影中最有趣的地方。

旭:我也同意,解怨脈在人間的部分很好看,而朱智勛本身身材好,這也是他的過人之處,外形好看,令角色更吸引也更有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