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撞樣EXO燦烈!年輕版江林公子有望做男神接班人

文: 王庭芝
2018.08.20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終極審判》承接上集氣勢,香港票房成績驕人。今集繼續有一班型男大叔河正宇、朱智勛、李政宰、金東旭,還有新加盟的大隻暖男馬東石,相信一眾「大叔控」都睇得過癮。電影除了有大叔,還多了一位養眼的小鮮肉,就是飾演河正宇年輕版的鄭惟安。

他飾演「江林公子」生前的年輕版,是高麗武將的長子,一心繼承父業,但面對父親收養契丹族人遺孤為子,激起他的妒忌心,既表現出無比的野心,眼神中亦充滿憤怒。

鄭惟安的演出恰到好處,表現自然流露,但其實他是不折不扣的小鮮肉,現年僅18歲而已,出道只有短短三年。

雖然演出經驗不算特別多,但在戲中的表現相當搶鏡。他之前曾經參演過《Oh!我的鬼神君》、《好運羅曼史》、《Good Wife》、《七日的王妃》等劇集,電影方面就參演過《密探》。

鄭惟安除了因為演技備受關注,他的外形亦引起討論,他擁有濃眉大眼加上高挺的鼻子,有些角度看起來跟人氣男團EXO的燦烈有幾分相似。

燦烈@EXO

他的Instagram有上載過自己的童年照,小時候的他已經是美男子一名!

原來鄭惟安唔止演技好,還識講少少中文,之前在訪問中,他就示範過用中文自我介紹。

他跟《秘密花園》型男玄彬屬同一間經理人公司,他跟玄彬或其他演藝界前輩的關係似乎相當融洽,Instagram上可以見到不少他和前輩們的合照。

玄彬

柳海真

允兒@少女時代

孔劉

李炳憲

韓智敏

全度妍

今年他有份參演玄彬超張東建主演的古裝殭屍電影《猖獗》,該片同樣改編自網絡漫畫,預計10月在韓國上映,到時大家可以多多留意這位新星的表現。

 

鄭惟安 (정유안) Profile

出生日期:1999年9月14日

身高:176cm

學歷:崇實大學電影藝術系(在學中)

 

圖片來源:鄭惟安IGVAST ENTERTAIN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