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三個甫士入選SM娛樂!韓團NCT香港成員黃旭熙綜藝感爆燈

文: 王庭芝
2018.08.20

韓國人氣綜藝《認識的哥哥》上星期播出一集邀請到「外國人Line」做嘉賓, NCT的香港成員黃旭熙(Lucas)首次單拖上綜藝節目,他自爆當初被選入SM事務所的經過,竟然係靠擺三個甫士,又提到讀書時期因何事頻頻去廁所,答案令一眾嘉賓笑爆!

《認識的哥哥》最新一集邀到「外國人Line」做嘉賓,包括第一代男團GOD成員朴俊亨、GOT 7的泰國成員Bam Bam、NCT的香港成員Lucas及新人女團(G)I-DLE中國成員雨琦,今次係Lucas第一次單獨參演綜藝,展現活潑的個性兼大放笑彈。

Lucas現為韓國最大娛樂公司SM事務所旗下男團NCT一員,今年初才正式出道,憑標緻的臉孔、6呎身高加上大長腿,甫出道已經吸納唔少粉絲。

圖:FB@NCT

他在節目中首次談及出道經過,原來當初SM於香港選拔新人,Lucas就表示自己無準備才藝,於面試時只是擺了三個甫士就被選上,可見他對自己外貌充滿信心。

另外,於「猜猜我」環節中,Lucas就出題問大家為什麼他以前會頻頻於上課期間去廁所,答案竟然是因為太想睇自己的靚仔樣,所以要去廁所照鏡,又會和朋友一齊於廁所對鏡瘋狂自拍。

他表示有不少女同學經過自己面前,會忽然撩頭髮到耳後,相信是對散發魅力的表現,不過主持們和其他嘉賓紛紛表示對他的自戀程度受不了,場面相搞笑。

 話雖如此,主持人都認同Lucas有外貌俊朗,指他跟同門師兄SHINee的成員珉豪及人氣演員李棟旭似樣。當主持人叫他為現場男星外貌排次序,他就毫不猶疑表示自己當然是第一名,再度展現他的綜藝感,甚得大家喜愛。

來源: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