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整合今集5大伏筆 關懷兵有望下集做主角?

文: 王庭芝
2018.08.21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終極審判》人氣爆燈,導演金容華早已落實明年開拍第三、四集,到底是承接第二集的發展,還是推出前傳或外傳仍然未知,但睇完今集,大家都可能留低一堆疑問,唔知有無可能於第三、四集交代?等小編為大家整合今集5大疑問啦!

*以下內容含劇透,未睇電影的朋友自行斟酌閱讀!

關懷兵成為下集主角?

人氣男團EXO成員都敬秀於電影中飾演關懷兵元東延,上集講到他和金東旭飾演的金秀鴻為軍隊中同袍,受到金秀鴻照顧,卻因為槍械走火,誤傷秀鴻,更和軍隊中尉朴武信一同埋了秀鴻,今集因被閻羅王於睡夢中傳召到府成為證人,卻因為情緒激動而睡眠癱瘓死亡,片尾交代地獄三使者再收到貴人牌,然後見到元東延獨自在「初軍門」外迷茫徘徊,即是元東延成為了第五十位貴人,未知下集會否交代他的地獄審判過程?

金秀鴻學做閻羅王接班人?

今集主角之一的金秀鴻對自己的地獄審判表現毫不關心,雖然最後江林公子為他證明貴人的身份,讓他可以免受地獄懲罰立即投胎,但金秀鴻對轉世顯得有點遲疑,就在此時,閻羅王來到他面前,問他有無興趣跟自己搵食,唔知他所指的是欽點他為下任閻羅王,或是安排他做其他「地府工」,例如地獄使者之類。

加入江林公子父子情戲碼?

片尾其中一個彩蛋講述江林的父親江文植將軍於戰場受重傷,然而江林見死不救,令江文植最終死亡,江文植魂魄離開肉身時,閻羅王現身,問他想不想接任閻羅王一職,江文植想到兒子的行為或許是因為自己昔日偏心養子所致,對江林亦心中有愧,於是他接受邀請,但提出條件是希望改變容貌,故此,現時的閻羅王跟江林就是父子關係,這樣亦解釋到兩集以來閻羅王與江林的多次互動,其實都是暗中觀察對方,未知兩父子往後會正式相認?

解怨脈與李德春曖昧升溫

今集講到三使者千年前在生的瓜葛,解怨脈生前的身份「白狼」為高麗武官,驍勇善戰,是李德春的殺父仇人,但同時無意中救了德春和一班女真族遺孤,兩人發展微妙的情誼,兩人死後一同被刪除記憶,成為地獄使者合作無間,從成造神(馬東石 飾)口中得知生前之事,令兩人產生芥蒂,不過德春最終選擇原諒「白狼」,究竟兩人之間的曖昧又會如何發展?下集會否加入愛情線?

地獄審判只有「貴人」?

首兩集《與神同行》審判的金自鴻和金秀鴻兄弟都是「貴人」,可能大家都會想,去世的普通人總比「貴人」多,世上「惡人」亦肯定不少,唔知三、四集會否呈現審判「非貴人」的過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