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旅行團】麥美恩成為節目最重要的支柱 不是女神也受歡迎的4個原因

文: Ling Kwok
2018.08.22

《森美旅行團》今個星期就會播完,未知大家對今次全新組合:森美、吳若希、丁子朗及麥美恩有甚麼感覺呢?有網民早前都有定論,覺得森美不能單獨做節目,因為他有拍檔合作才會有平時的幽默。

與此同時,有人覺得平時窒慣人的森美,做節目確實需要有個下把位,才能擦出火花,令節目生色不少,所以被森美大哥窒慣的麥美恩在這個節目產生強大的作用。

不過,其實麥美恩在節目裡不只是下把位,而且是笑點的來源,有著強大作用,令觀眾想繼續睇落去。

首先麥美恩為人比較爽朗,主持上來不會有半點拘泥。就算過往被笑是龍躉村姑,但也不會成為她的禁語,Mayanne還會適當的自嘲。

例如她走過神社裡象徵切緣的洞,她都不介意笑自己是「大龍躉」,表現大方。

麥美恩為了節目呈現較好、有娛樂性的效果,不介意扮鬼扮馬。

就好似他們去嵐山,森美不惜打扮成藝伎。

不過Mayanne都不輸蝕,打扮成光頭武士,與森美兩人在日本遊走,玩得之餘也很專業,不是個個女藝人做得到。

麥美恩在節目裡經常被森美窒,其中一集森美更要「詛咒」她,要Mayanne與天下間的男士切緣,麥美恩當堂聽到呆咗。

但她後來要寫下切緣對象,她寫了「飢渴」與「叔叔」(即森美),沒有與森美冤家式對答,以另一個可愛的方式回敬對方,讓人看得舒服。

至少看起來Mayanne不是巴渣的女生,而是正面、樂觀又幽默的主持人。

最重要的一項就是麥美恩有觀眾緣。雖然Mayanne不算天生麗質,但就是看起來順眼,加上她爽朗、男仔頭的性格,讓大家看節目時會不亦樂乎。

觀眾就是愛看她自然不造作。

圖:《森美旅行團》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