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八行】富察皇后轉行做民國花魁 秦嵐新劇旗袍造型極具韻味

2018.10.03

相信不少劇迷都被《延禧攻略》由秦嵐所飾演的富察皇后迷倒,劇中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 飾)、弟弟富察傅恆(許凱 飾)及乾隆皇帝(聶遠 飾)都對這個溫柔賢淑的後宮之主愛護有加。但劇情發展到中段,富察皇后因痛失愛子而選擇跳樓結束自己一生。不過,大家不用傷心住,原來秦嵐只是做厭了循規蹈矩的皇后,轉去由陳凱歌監製的民國劇《外八行》做花魁。套劇於今年九月尾煞科,希望可以快點開播!

大家還記得富察皇后從角樓跳下時曾說過什麼嗎?她對自己說:「我不再做皇后了」。

秦嵐牙齒當金使,她果然不再做母儀天下的皇后,而是在新劇《外八行》中飾演民國時期的絕色花魁金繡娘,商女行(外八行之一)的行首。

雖然她在劇中延續了富察皇后的溫婉氣質,不過實則卻是一個身懷武藝的花魁,可謂剛柔並重。

卸去清朝裝束的秦嵐,換上民國時期流行的裝扮,依然魅力不減。無論是淡紫色的蕾絲旗袍,抑或黑色金邊旗袍,秦嵐都能完美駕馭,極具韻味。

劇集《外八行》主要講述平凡大學生華民初(歐豪 飾)因為意外而捲入了江湖的外八行勢力鬥爭,在探索外八行的秘密時逐漸發現關於自己的身世之謎,同時與外八行的同伴們合作在亂世中救國的故事。

所謂外八行,即是在中國傳統社會主流的三百六十行之外的八個偏門行業。在外八行的世界中,身懷絕技的江湖高手們在這些行當中潛藏蟄伏,天下太平時相安無事,一旦大勢有變,就會從陰影中現身,守護天下正道和黎民蒼生。

圖:《延禧攻略》劇集擷圖、微博@影視劇外八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