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陳小春同老婆互窒係平常事 應采兒勁like:我覺得是互補

文: Ling Kwok
2018.08.23

內地又有真人騷,今次就以「人妻」為主題,名叫《妻子的浪漫旅行》。幾位娛樂圈的人妻聚集在一起去旅行,而她們的老公就當背後的男人,與主持大談夫妻之道。節目裡有我們熟悉的陳小春與應采兒,他們爽直的相處模式讓人看得很舒服。

陳小春讓人覺得是個大男人,但在應采兒面前都會百般遷就,他說:「其實結完婚之後,她要幹嘛就幹嘛,因為我不想跟她起衝突,因為衝突到最後輸的就是我,那既然是這樣子都無所謂了,反正你想去哪裡你開心就好了。」

其實能夠令陳小春有這想法,全因應采兒外向、爽直,而且有主見的性格。

因為節目一開始就來個夫妻大考驗的環節,就是要他們去老地方。

兩人果然同時間想起是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但沒想到是一所吃牛腩的店。

應采兒坦白地說:「我們就吃了一個大概十五分鐘的牛腩就走了,這是約會。約會其實不能拼桌,因為你根本不能夠聊天,然後我就覺得這個人很小器。」

而陳小春也覺得不是太對得住老婆:「對她來講不是那麼高級,沒有那麼高檔的,沒有那麼浪漫的地方。」

幸好,應采兒也是個明白事理的人,知道陳小春只是不懂浪漫:「他是不知道有甚麼好吃的,他的人生裡面只有茶餐廳跟火鍋店。」

後來兩人去到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應采兒搞笑問陳小春有無後悔娶自己,對方二話不說否認。

應采兒回顧過去,覺得陳小春很適合自己:「我覺得互補,剛好我也喜歡這樣子去控制他,而他也剛好喜歡被控制,可能換一個人就會離婚或者分手,可能我們的愛就是跟別人不太一樣吧!」

就算應采兒在陳小春眼中是個八婆,又喜歡八卦,話又很多,但陳小春還是會欣賞對方,很幸福。

圖:《妻子的浪漫旅行》影片截圖、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