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解怨脈」都比柴柴收復 認識朱智勛戲裡戲外9件事

文: 王庭芝
2018.08.23

韓國賣座電影《與神同行:終極審判》票房成績理想,「地獄使者」之一的「解怨脈」朱智勛憑電影爆紅,更可謂憑電影谷底反彈,「解怨脈」一角更為他吸納了許多新粉絲,他有份主演的另一部電影《北寒謀戰》亦即將於香港上映,角色跟「解怨脈」極為不同,讓觀眾可以見到這位演員的可塑性。其實戲外的他同樣充滿魅力,一齊全面認識朱智勛!

1. 模特兒出身魅力逼人

現年36歲的朱智勛有1.87米身高,成為演員前曾經擔任模特兒,並獲獎無數,一雙大長腿加上冷酷的外表,令朋友都稱他為「黑洞」,因為他有種獨特的吸引力總令人目光無法離開。

2. 《宮》皇太子初嘗走紅滋味

2006年主演現代宮廷劇《宮》,飾演皇太子李信一角,為人高傲又自命不凡,其實是個外冷內熱的人,他跟尹恩惠飾演的王妃是一對歡喜怨家,劇中有不少鬥嘴的場面,同時不失浪漫。劇集成為該年最受歡迎戲劇之一,朱智勛亦迅速於亞洲走紅。

3. 吸毒風波聲名狼藉

2009年朱智勛被控吸毒,獲判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一年,並被勒令參加120個小時社會服務,事件令他形插水,演藝工作要全面終止。翌年他接獲入伍通知,到2011年11月才正式退伍。

4. 重新出發擺脫「面癱君」

從前的朱智勛曾被稱為「面癱君」,嘲諷他演技欠佳,無表情,退伍後的朱智勛接拍《我是王》作為復出作,戲中一人分飾乞丐與王世子兩角,不少影評指他的表現突飛猛進,不再是以前只靠帥氣的面孔,而是用演技打動影迷。2015年主演的劇集《假面》,朱智勛更一改戲路,挑戰陰沉的反派角色,備受好評。

5. 與孫佳人相戀成熱話

2014年朱智勛與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孫佳人合作《FXXK YOU》MV,兩人在當中有大量火辣辣的鏡頭,她們更戲假情真,不過兩人拍拖三年,終在2017年7月承認已經分手。分手後,佳人曾經傳出被朱智勛的朋友誘勸食大麻,再令人將矛頭指向朱智勛,但佳人都有為前男友護航,表示朱智勛經已痛改前非,現在相當認真過日子。

6. 外冷內熱以酒交友

別看朱智勛外表是個長腿型男,就以為他難以親近,其實他私底下幽默感滿分,好似近日他頻頻為電影宣傳出席活動,其他藝人做心心手勢冧粉絲,他竟然做「餃子手勢」!熱情的個性亦為他帶來許多圈中好友,從Instagram的照片所見,他身邊好友不乏影帝級人馬及型男,例如鄭雨盛、黃晸玟、河正宇、李政宰、金材昱、池晟等,他們更喜歡一起飲酒,以酒交心。

7. 暖男也是「狗奴才」

朱智勛私底下是愛犬之人,他養了一隻柴犬叫Bootan,韓文的意思即是石油氣,朱智勛話這個名的由來是當初他將Bootan帶回家附近有間石油氣店,所以就「地地取材」叫狗做「石油氣」。他對Bootan寵愛有加,在他的IG上不時都可以見到他和大家分享Bootan的「玉照」。

8. 鏡頭後是個大暖男

朱智勛在《與神同行:終極審判》中,「解怨脈」曾經勇救「李德春」,戲中做過許多暖男舉動,令不少女粉絲都睇到心心眼,其實戲外的他都是暖男一名,例如2012年他拍攝劇集《五指》,其中一場戲是跟陳世延的吻戲,當年只得18歲的陳世延要獻出螢幕初吻,難免顯得相當緊張,朱智勛都留意到,於完成該戲份之後,便輕拍對方臉頰安撫她,才令陳世延放鬆下來,展露笑容。

9. 粉絲福利做到加零一

朱智勛早前四出同步宣傳兩部新戲《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及《北寒諜戰》,雖然忙過不停,但都甚少在粉絲面前展露疲態,反而表現得相當精神,粉絲福利仲做到足,突襲戲院宣傳時,其他演員都企定定,只有朱智勛會不停向粉絲們揮手、比心或其他手勢,讓粉絲影多些靚相,又例如一位幸運粉絲獲邀同朱智勛「愛的抱抱」,怎料抱都未夠,朱智勛更抱起粉絲轉了兩圈,令現場其他粉絲尖叫不斷,又羨慕又妒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