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延禧班底重聚 乾隆瓔珞再續前緣、高貴妃袁春望變夫妻

2018.10.08

《延禧攻略》播畢,相信不少劇迷都大感不捨。不過,大家不用傷心住,事關于正準備推出的新劇《皓鑭傳》裡就聚集了一眾延禧班底。「瓔珞」吳謹言繼續擔大旗飾演皓鑭夫人,與飾演呂不韋的「乾隆」聶遠再續前緣。此外,「高貴妃」譚卓、「明玉」姜梓新以及不少延禧的妃嬪宮女都有份參演,而「高貴妃」譚卓更與「袁春望」王茂蕾飾演一對夫妻。

《皓鑭傳》一劇以戰國晚期為背景,故事圍繞秦趙兩國鬥爭而展開。

吳謹言飾演李皓鑭,是一個被繼母陷害至身敗名裂的御史女兒。後來被呂不韋(聶遠 飾)買下獻給在趙國當人質的嬴異人(茅子俊 飾)。之後三人合作,成功回到秦國。

嬴異人之子嬴政(佟夢實 飾)登基後,決定流放呂不韋,而皓鑭請求兒子饒他一命。最後呂不韋及皓鑭如初相識般在洛陽重會。

根據監製于正一貫的戲劇風格,加上劇情簡介,看來李皓鑭、呂不韋及嬴異人之間應該會有一段錯根盤節的感情糾葛。

看完《延禧攻略》,對「乾隆」及「令妃」兩人感情戲仍意猶未盡的劇迷們可以準備追這套劇了。

除了「乾隆」,「高貴妃」譚卓亦有參演《皓鑭傳》,飾演深受安國君(王茂蕾 飾)寵愛的華陽夫人。華陽夫人在呂不韋的推波助瀾下,收了嬴異人為養子。換言之,高貴妃與魏瓔珞會在新劇相遇,變成婆媳關係。

安國君由演員王茂蕾出演,亦即是《延禧攻略》的「袁春望」。

而「明玉」姜梓新則在《皓鑭傳》中飾演殷小春,與吳謹言繼續有對手戲。

《延禧攻略》中的「愉妃」練練、「舒嬪」李春嬡及「珍兒」方安娜亦有參演《皓鑭傳》。練練飾演蕭紅葉,李春嬡飾演岫玉,而方安娜飾演絲蘿。

圖及來源:《延禧攻略》、《皓鑭傳》劇照,微博@于正1978吳謹言方安娜姜梓新練練李春嬡譚卓皓鑭傳官博王茂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