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宣傳海報暗藏玄機!拆解藏在魏瓔珞、富察皇后心裡的人

文: Cay Cheung
2018.08.24

《延禧攻略》收視高企,製作亦一直被讚認真,由服裝、配飾到畫面色彩,每個細節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製作組亦曾透露主要開支是花在拍攝製作費上,而非演員片酬。除了製作認真,劇集後期宣傳亦一樣花盡心思,就連宣傳海報都有隱藏的意義。

日前劇組發佈了一系列宣傳海報,這個系列一共有5款海報,分別是魏瓔珞、富察皇后、高貴妃和嫻妃的半張臉,乍看沒有什麼特別,但其實每個角色的眼球裡都暗藏玄機,眼球裡看著一個人,而製片人于正直言眼中的人物是求而不得的人。

第一張魏瓔珞的海報中,眼中的不是傅恒,也不是皇上,而是富察皇后。自魏瓔珞入宮後,富察皇后對魏瓔珞照顧有加,教了她不少做人的道理。

而魏瓔珞繼續留在宮中的原因也是希望幫皇后報仇,她一直感激富察皇后對自己的慈愛。

第二張海報是富察皇后,她眼中的是自己。皇上曾問過富察皇后為什麼要處處包庇魏瓔珞,富察皇后解釋這是她的希望。

她心中一直懷念未成為皇后的自己,那個年輕的富察容音,活得自由,沒有被紫禁城的規矩束縛著的人生。

第三張則是嫻妃,面帶微笑,與劇中經常以笑臉迎人的表情一樣,而她眼裡的是皇上。入宮後抱著做好自己的理念,不加入宮鬥,不想為皇上添麻煩,可惜最終逼不得已要改變自己,但一直也是以皇上優先,理解皇上卻得不到皇上的寵愛。

第四張是高貴妃,穿上戲服的高貴妃眼中看到的亦是皇上,眼裡是皇上欣賞她唱戲的樣子。一直喜歡唱戲和跳舞的高貴妃,只在穿上戲服才是她最享受的一刻,也是皇上最欣賞她的一刻。

而最後一張大頭海報亦是魏瓔珞,不過今次眼中的是皇上。

不少劇迷發現後都大讚劇組心思細密,除了服裝配飾精心設計,連海報都特別安排玄機,講出她們內心的世界。

 

來源:WEIBO@于正1978電視劇延禧攻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