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A組五大黑馬選手逐個數!Jeremy、細貓、Anson愈戰愈勇

文: Cay Cheung
2018.09.09

《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去到20強,不少觀眾都驚訝A組入圍的選手竟然多過B組,雖然A組選手人氣不及B組的姜濤、Lokman和肥仔,不過當中都有不少潛力股,今次就同大家介紹這班慘被「隱形」的A組選手。

1號 Stanley (邱士縉)

模特兒和舞蹈員出身的Stanley,曾經為郭富城伴舞,身高更足足有183,身形絕對不輸蝕。

在40強中是A1組的Stanley,表演冒時穿著白色背心和工人褲表演《A.I.N.Y.》,健碩的身形相信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連評判蕭定一亦表示:「我依家睇完4個表演之後,我最記得嘅係一樣嘢,就係Stanley,我印象最深嘅係Stanley個胸肌。」

但是比起好身材,Stanley更想實力得到認證。雖然唱功差一點,但一直在進步,而且默默地帶領隊員練習,令A1全組都有大進步。

圖:IG@stanleysc_

 

23號 Anson Kong (江熚生)

舞蹈員出身的Anson Kong,一開始就坦言參加比賽是希望成名,希望可以站在台前表演,同時想賺多啲錢同家人分享。

雖然給予評判的第一印象是太過自信, 不過都認為他的舞蹈、唱歌和外形全都合格,是可造之才。

經過一輪訓練,Anson Kong的確進步不少,更被讚是遇到觀眾就能表現得更好的選手。

圖:IG@_kisang_

 

20號 Jeremy (李駿傑)

一開始很多人都未必記得Jeremy,又或是只記得他又是一個韓風參賽者,其實Jeremy唱歌和跳舞的實力都平均,只是未能在節目中出眾。

Jeremy以往參與過不同的演出,還參與過韓國SM Entertainment的選秀。

55強表演唱跳,選曲是Shawn Mendes的《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一邊唱一邊跳也表演平穩。而40強表演的時候,A3組的Jeremy與OT、Zero和保錡一齊以科幻舞台《瘋狂博士前傳》和《愛是懷疑》出戰。

一直獲花姐稱讚心思細膩,認真又負責任,暖男的性格獲得了好評。導師亦讚他是很容易注意到自己的問題,能即時改善,進步空間很大。

圖:IG@jeremy_0908

 

40號 細貓 (應智越)

作為花姐心腹之一的細貓,是內地娛樂公司新銳雜誌的旗下藝人,於2016年和朱匀天、朱匀一、萬宇賢、趙俞澈以五人男團CATCHERS身份推出首張唱片《Dangerous》出道。

懂得多國語言,擅長作曲、彈琴和唱歌。年頭參與了內地大型偶像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進入了60強,卻無緣成為最終9人出道。

細貓唱歌實力比不少參加者好,之前自彈自唱原唱歌曲《雪人》獲得了評判的稱讚,舞蹈實力也屬平均以上。

圖:IG@mr_littlecat

 

11號 龍志權 (王雍泰)

於毛記電視中當主播的龍志權憑著自己的高人氣在eye catching idol選舉中以2910票直入55強。

不過首輪表演唱歌時,被導師說他唱歌風格很有年代感,並不討好。

然而在40強表演當中,歌唱實力不過不失的龍志權以搞笑唱K來包裝自己的歌唱表演,一人分飾兩角,兼任男聲和女聲表演《會過去的》,多元化的表演讓評判們聽得十分滿足。

在小組表演中提出了很多建議的龍志權,在表演中以佛系數白欖rap吸引了各位的眼球。

雖然舞蹈實力不及其他舞蹈員出身的選手,但創作力豐富,透過演戲讓他能突圍而出。

圖:IG@nickykywo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