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馬天宇、韓東君兩大型男合演古裝劇紅到去韓國

文: Cay Cheung
2018.08.31

近年TVB晚上7點以播放外購劇為主,繼《那年花開月正圓》後,由周渝民和迪麗熱巴主演的《烈火如歌》亦接近尾聲,由9月3日起,將會由馬天宇、萬茜、韓東君及董潔等人主演的《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接檔。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改編自作家馬伯庸同名小說的劇集,雖以三國為故事題材的古裝劇集,但劇集作出不少針到年輕人的創新改編,特別是設定了漢獻帝是雙胞胎。

32歲的馬天宇將會一人分飾兩角,劇情主要講述了漢獻帝劉協(馬天宇 飾)的弟弟劉平(馬天宇 飾)自幼被寄養在司馬家,劉協因病重而決定接劉平回宮代替自己撐起復興漢室的重任,而漢獻帝皇后伏壽(萬茜 飾)亦從中協助。

憑劇集《無心法師》而走紅的韓東君亦有份出演,在劇中飾演與劉平一起長大的司馬懿(韓東君 飾)。雖然初心未變,但卻走上了與劉平相反的道路,尋找機會報家仇。在劇中更與漢少帝遺妃唐瑛(董潔 飾)有一段淒美的感情糾葛。

最後劉平以不戰取得了最大勝利,等到中原局面穩定後,便與伏壽歸隱田野,在民間行醫。

劇集將於93日在翡翠台播出,而香港版本的主題曲《今生無憾》由胡鴻鈞演唱。

來源:YouTube@星夢娛樂 The Voice Entertainment Group

除了香港,《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亦有在韓國、越南播放。

圖及來源:微博@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