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宜家衣櫃去旅行】完成母親遺願 孝子屈蛇IKEA衣櫃窮遊巴黎

文: 王庭芝
2018.08.27

潮流興講「窮遊」,因為預算有限,指定坐廉航,唔要求住五星級酒店,吃的買的都要夠平,最重要的始終是旅程中遇到的人和事,追求花少錢但能體會最貼地的風土人情才是窮遊精粹。電影《跟著宜家衣櫃去旅行》(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主角有一段相當離奇的窮遊經歷,唔係搭廉航,竟然係搭「IKEA衣櫃」周遊列國!

電影改編自2014年世界暢銷小說《阿賈什密的IKEA衣櫥大冒險》,故事主人翁係印度「正宗窮L」阿賈,他為了完成亡母遺願,帶著骨灰及100歐羅飛到巴黎。

第一站到達「宜家傢俬」,即遇上女神瑪莉,兩人更相約隔天要在巴黎艾菲爾鐵塔碰面,不過這只是奇幻之旅的開始。

阿賈為了節省旅費,當晚潛入其中一個衣櫃「屈蛇」,豈料連人帶櫃被運去英國,更被當成人蛇,之後輾轉流落西班牙、羅馬和利比亞,途中遇過巨星、黑手黨和海盗。

故事天馬行空,幽默之餘亦充滿正能量,當中出現一個又一個奇蹟,令阿賈領悟到因果不一定循環,但人生肯定有無限可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