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帝國】玄彬張東健新戲首度合作!《屍殺列車》反派再度登場

文: 王庭芝
2018.08.28

韓國電影《屍殺列車》於亞洲爆紅,掀起一輪喪屍電影熱潮。同一電影公司今年開拍全新喪屍題材電影《屍殺帝國》,邀請到兩大型男玄彬及張東健坐陣,更將「屍殺」恐慌搬到朝鮮時代,呈現古裝版《屍殺列車》!

《秘密花園》玄彬及《紳士的品格》張東健過往曾多次傳出合作消失,但一直只聞樓梯響,今年二人最終有機會在《屍殺帝國》首度合作,並演雙男主角。他們分別飾演「朝鮮王子」及「兵部重臣」,為對付喪屍而聯手。

前導預告及海報已經公開,預告當中除了見到玄彬及張東健舞刀弄劍的英姿,亦見到中了喪屍毒的人迅間變成面目猙獰的喪屍,同《屍殺列車》出現的喪屍比較,今次的古代喪屍不止有速度和力量,還有超強彈跳力,絕對不易對付!

在《屍殺列車》飾演反派的金義聖同樣有份參演《屍殺帝國》,未知今次集他會否再演反派,而預告中見到他被一隻女性喪屍正面撲倒,情況似乎凶多吉少。

上映日期:2018年11月1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