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港產片】5套秋季上映電影 羅蘭/城城/發哥輪流登場

文: 王庭芝
2018.08.30

暑假已經結束,雖然過了電影黃金檔期,但踏入秋季依然許多好戲排隊上映,而且有唔少港產片將於9至11月,如果你暑期已經看膩了外國電影,今個秋季係時候重投港產片懷抱,動作、溫情、喜劇等類型都有!

 

《告別之前》

《告別之前》圍繞三個癌症病人的故事,年屆八十的蘭姨(羅蘭 飾)多年來與子女斷絕聯絡,直至她確診患上癌症,只剩最多一年壽命,她決定放棄治療、安然離開;文傑(陳柏宇 飾)與相戀多年的女友嘉純(談善言 飾)計劃組織一個幸福家庭,但一天,嘉純證實腦部長了治癒機會很低的腫瘤;五歲小女孩欣欣(林靖文 飾)本應快樂地度過童年生活,沒想到卻患上血癌。電影透過癌症治療小組社工(李靖筠 飾) 的角度帶大家重新認識生死。

上映日期:2018年9月6日

 

《黃金兄弟》

錢嘉樂首次執導港產片《黃金兄弟》集齊「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故事講述僱傭兵獅王(鄭伊健 飾)、火山(陳小春 飾)、Bill(謝天華 飾)、淡定(錢嘉樂 飾)、老鼠(林曉峰 飾)五個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師曹sir(曾志偉 飾)的帶領下,為了救濟兒童而偷取特效藥,卻慘遭設局,陷入槍林彈雨的險境之中。兄弟們抱著視死如歸的豪情,展開一連串的追查與激戰。

上映日期:2018年9月20日

 

《無雙》

由金像影帝周潤發與郭富城領銜主演,是兩人自《寒戰2》後再次合作。《無雙》是少數以「偽鈔」為主題的電影,講述庸碌潦倒的李問(郭富城 飾),在人生低潮中遇上伯樂-「畫家」(周潤發 飾),說服李問加入偽鈔集團,將他的臨摹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找到自己的舞台,成為主角。

上映日期:10月4日

 

《女皇撞到正》

美琪(周秀娜 飾)踏入29+1之齡,原本事業有成,卻被人背叛,職位男友被搶,面臨成為雙失中女!一次意外令她獲得陰陽眼,一班嘩鬼搵上門,希望美琪助他們完成生前未了心願,美琪決意開一家名為「B4 i die」噱頭酒店,一方面讓住客可以嚇到笑,另一方面為三隻嘩鬼完成未完心願,令他們最後安心離世。

上映日期:10月18日

 

《聖荷西謀殺案》

改編自自同名舞台劇的《聖荷西謀殺案》由鄭秀文、蔡卓妍及大陸男星佟大為主演,今次是Sammi和阿Sa繼2003年的電影《戀上你的床》後再度合作,兩人的演技經過多年浸淫明顯更加成熟,相信將會擦出不少新火花。電影上演日期一直推遲,都令戲迷們等得心急如焚,據知電影好大機會於11月正式上映,粉絲記得密切留意。

上映日期:預計11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