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查案新劇《客The Guest》!《與神同行》金東旭演韓國驅魔人

文: 王庭芝
2018.08.30

韓國男星金東旭憑《與神同行》系列爆紅,出道多年終於捱出頭來,他的工作亦排到密密麻麻,除了現正上映中的《與神同行:終極審判》,今年還拍了另外兩套電影,相隔一年他亦再有新電視劇作品即將見街,靈異題材《客The Guest》中他更擔任男主角!

韓國OCN台新劇《客The Guest》將於9月中首播,由金東旭、金材昱和鄴恩彩主演,劇集將韓式驅魔和巫術結合查案,講述靈媒、司祭利用天賦的靈力和警察合作無間,與犯罪集團互相較量的故事。

今次是金東旭和金材昱繼多年前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後再度合作,劇中金東旭飾演出身於巫師世家的刑警兼靈媒,自小就對靈體非常敏感,但因為遭惡靈附身而失去了母親及嫲嫲,被驅魔之後仍然保留了感應靈體的能力;而金材昱飾演一名副司祭,能夠輔助招魂者,他平日甚少表露情感,因此予人冷酷無情的感覺。

首播日期:9月12日

來源:OC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