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人氣高唔止因為樣靚 響應環保帶頭唔用塑膠飲管好貼地

文: Ling Kwok
2018.09.04

李佳芯(Ali)向來充滿觀眾緣,加上她在《BB來了》的演出獲讚演技有進步,女神的地位堅定不移。除此之外,Ali日常生活非常樸素,閒時都會行行山、畫下畫。曾經透露過自己最鐘意食M記,果然是貼地女神。

除了興趣、喜好貼地,李佳花其實生活習慣也非常貼地,毫不奢侈,就是她良好的環保意識。

向來行開山的她,最愛就是親親大自然,所以都會身體力行保護環境。

最近她參加了「環保飲管計劃」,響應「走塑」,喝飲料時都不用餐廳提供的飲管,而使用生物薯粉飲管和麥莖飲管。

她之所以參與,緣於她曾看個一條海龜被飲管插傷的片段:「之前看過海龜鼻插塑膠飲管的片段,好心痛,所以好想為大自然出一分力,適逢今次活動,覺得好有意義,只要在生活每一個細節作出小小改變,即可幫助大自然。」

平時都會見到Ali會行山,親近大自然。

除了棄用塑膠飲管,Ali透露平時她亦會自備手巾、餐具,減少用紙巾及即棄餐具:「我都有叫身邊的人支持今次活動,第一個就叫經理人支持!其實平時自己工作時候經常用飲管飲水,呢幾日好多工作人員見到我用麥莖飲管同生物薯粉飲管,都話好得意同有意義,個個都話要試。」

Ali具濃厚的環保意識,源於她熱愛大自然,希望每個人都能享受到大自然為人類帶來的美好。

圖:李佳芯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