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韓星黃旭熙@NCT去完叢林再「當兵」 有望爆紅做Jackson 2.0

文: 王庭芝
2018.09.05

港產韓星男團NCT成員黃旭熙(Lucas)近日成為綜藝節目新寵兒,去完《叢林的法則》體驗野外求生,再上《真正的男人300》體驗當兵生活,更會加入訓練最艱苦的「白骨部隊」,首位港產韓星GOT7的王嘉爾(Jackson)都曾經參演這兩個節目,並且人氣急升,未知Lucas又能否藉此機會爆紅?

韓國最大娛樂公司SM TOWN出產過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EXO等組合,旗下最新男團NCT人氣亦穩步上揚,屬於NCT U分隊的香港成員黃旭熙(Lucas)今年2月才正式加入組合,但甫出道已經備受關注,擁有帥氣的外表、一雙大長腿及磁性的低音,為他吸納不少粉絲,早前他首次單獨演出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搞笑活躍的表現令人見到他的天賦綜藝感,多個綜藝節目已經向他招手!

上月已經完成拍攝的《叢林的法則》,Lucas成為繼GOT7王嘉爾(Jackson)之後,第二位去叢林的港產韓星,節目預計今個月內播出。近日有韓媒報導,Lucas即將成為劉在鍚主持的人氣清談節目《Happy Together3》嘉賓,相信又會展現他的綜藝感。

另外,以體驗韓國軍隊生活為主題的《真正的男人300》最新一批嘉賓名單中,Lucas榜上有名,他會加入有魔鬼部隊之稱的「白骨部隊」接受訓練,9月3日已經「入伍」。據製作單位透露,Lucas於事前體能測驗中做到連續超過80下掌上壓及仰臥起坐,相信軍中體能訓練應該難不到他。無獨有偶,Jackson亦於2016年曾經參與這個節目,在節目中基於文化差異,難以適應韓國軍隊訓練而產生不少有趣的場面。

《叢林的法則》和《真正的男人》都是造就Jackson在韓國人氣急升的重要助力,未知今次Lucas上完兩個節目後,又會否引起更多關注,粉絲們要拭目以待!

 

來源:allkpo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