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監製花姐表現搶眼 ViuTV推「花姐出品」系列方便觀眾重溫

2018.09.07

最近ViuTV的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去到20強淘汰賽,備受觀眾關注。除了節目內一眾表演出色的參賽者之外,節目監製花姐亦十分搶鏡,得到不少觀眾的愛戴。有見及此,ViuTV更在自己網站推出「花姐出品」系列,方便一眾網民重溫花姐監製的節目。

1.《胖伴》

《胖伴》是一個以胖胖情侶、夫婦為主的真人騷節目,合共13集。節目組找來了5對體重相加超過350磅的情侶或夫婦,邀請他們參加為期三個月的減重比賽。在比賽期間,節目組會為他們提供度身訂造的特訓,勞其筋骨之餘更苦其心志。

2.《脫獨工程》

《脫獨工程》同樣是真人騷節目,以男女約會為主題,合共13集。節目組找來被認為代表口臭、樣衰、消極、毒、肥、矮的3男3女,負責聲音導航,遙控外貌較吸引的模特兒執行指令,與心儀對象約會,談一場虛中帶實的戀愛。這6個人通過模特兒與心儀對象溝通,產生好感後會公開自己真面目。

3.《慳D啦 Honey》

《慳D啦 Honey》是一個真人騷節目,主打愛情及競賽兩大主題,合共10集。節目組找來4對情侶參加節目,要求他們在同一屋簷下相處10日。每隊情侶都需要接受240小時全天候的艱辛考驗,在有限預算及資源下衝破難關。一開始4對情侶會持有1000元本金,透過參與不同任務去賺取更多金錢。節目完結時餘下最多金額者會勝出,更能獨贏10萬獎金。

4.《晚吹 – 真PK》

《晚吹 – 真PK》是一個表面清談實質是整蠱人的節目,由導演火火及藝人Kevin Boy(KB),合共42集。每集都會邀請一位城中名人上節目,以講談為名,實則進行暗黑懲罰遊戲,而且尺度十分大,例如老鼠酒、昆蟲醬汁及「PK金魚缸」等。

5.《胸x計》

《胸x計》是一個真人騷的整蠱節目,合共8集。節目找來了一直被坊間標榜「波大無腦」的崔碧珈Anita、林芊妤Coffee及夏尉喻Barbie,聯同KB主持節目。三女特意向整蠱專家KB拜師學藝,聯手設計整蠱藝人嘉賓,希望推翻「波大無腦」這個偏見。

6.《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

《全民造星》是一個正在熱播的大型選秀節目,預計有60多集。節目一開始會有99名男生參加比賽,接受不同類型的歌舞比試,由各媒體代表,包括環球唱片、太陽娛樂文化等公司,投票選出較有潛質的參賽者。在不斷的汰弱留強下,節目最終會誕生一位終極偶像,而且能獨得100萬港幣獎金。

來源:ViuTV、各節目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