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光心慌慌】百大恐怖經典推新續集 面具殺人魔相隔40年再現

文: 王庭芝
2018.09.07

獲美國電影學會評選為百大驚悚電影之一的《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適逢上映40週年,以出品驚慄片聞名的電影製作團隊布倫屋製作室(BLUMHOUSE)決定續寫經典,推出延續40年前首集《月光光心慌慌》故事的同名新作,趕及今個萬聖節嚇大家一餐!

首集《月光光心慌慌》故事圍繞當時只有6歲的Michael Myers殺死17歲的姐姐後被父母送到精神病院,但15年後他成功逃出來,於萬聖節夜展開瘋狂殺戮。

今集會承接初代的故事,講述這位面具殺手Michael被拘禁於精神病院多年,一次意外令他從病院逃脫。他再次戴上面具,準備血洗萬聖節!

當年的倖存者Laurie Strode (Jamie Lee Curtis 飾),將再度面對她一生最可怕的夢魘,為了家人,她不惜正面對決面具殺人魔,當然只有一人能活到最後!

《月光光心慌慌》系列電影的第一部早在1978年已上映,而即將上映的這部是系列第十一部電影。Jamie Lee Curtis當年主演過首集及第二集《月光光心慌慌》,今集由曾經執導《生命因妳更強》的導演David Gordon掌鏡,而首集的導演John Carpenter亦會為今集擔任創意顧問及負責配樂,務求將初代恐怖氣氛延伸。

上映日期:2018年10月25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