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屋3》、《死亡無限Loop》續集明年回歸!8套即將上映的恐怖片

文: 王庭芝
2018.09.07

下個月就係嘩鬼出籠的萬聖節,睇番齣恐怖片可能都係唔錯的應節方式!今個月率先有《詭修女》提早「嚇鬼」,而下個月就《月光光心慌慌》陪大家過節,而明年亦有許多恐怖片排隊上映,自問膽大的你記得mark低,到時入戲院挑戰一下!

 

《詭修女》(The Nun)

《詭修女》是《詭屋驚凶實錄2》的外傳電影,講述一個與修女死亡有關的神秘事件,這部電影同樣由恐怖片達人溫子仁監製,是2018年最期待鬼片之一。

上映日期:2018年9月20日

 

《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

「月光光心慌慌系列電影」的第一部早在1978年已上映,而今年10月上映的這部電影是「月光光心慌慌系列電影」的第十一部電影,同樣由Jamie Lee Curtis擔當主演,Jamie Lee Curtis的角色為昔日「面具殺人魔」的倖存者,她將會再次與「面具人殺」正面交鋒。

上映日期:2018年10月25日

 

《詭娃安娜貝爾3》(Annabelle 3)

《詭屋驚凶實錄》系列外傳《詭娃安娜貝爾》,頭兩集獲得空前成功,電影公司已經落實即開拍第三集,明年又可以畀這隻鬼娃娃嚇餐飽。

預計上映日期:2019年7月

 

《小丑回魂2》(It: Chapter Two)

去年上映的重拍之作《小丑回魂》(It)獲得不錯的口碑和票房,電影公司已經落實開拍續集,故事設定為上集發生27年後,主角由少年長大成人,並且已經搬離原本居住的緬因州小鎮,因為一個神秘電話,令他們重返小鎮,再次面對恐怖的惡魔小丑Pennywise。

預計上映日期:2019年9月

 

《新異變人》(The New Mutants) 

《新異變人》是X-Men外傳系列之一,但風格不止比《盧根》更黑暗,甚有驚慄片感覺。電影發生在一座疑似醫院的建築物裡面,有一班身懷異能的年輕人,他們不斷被試驗、被監控,而且面對鬼影幢幢的環境,令人看得心寒。故事圍繞5名年輕變種人得知具有自己異能,他們設法逃離神秘建築,同時要面對過去的罪孽並作出自我救贖。電影上映日期一再壓後,最新公布美國上映日期為2019年8月,希望香港能夠同步有得睇啦!

預計上映日期:2019年8月

 

《詭屋驚凶實錄3》(The Conjuring 3)

馬來西亞華裔導演溫子仁一手打造的《詭屋驚凶實錄》系列長拍長有,堪比「鬼界Avengers」,溫子仁曾經於訪問中提到第三集有意加入人狼的元素,因為故事根據50年代的知名驅魔人華倫夫婦的真實經歷改編,其中都有驅逐疑似人狼惡靈的事蹟。

預計上映日期:2019年

 

《扭曲人》(The Crooked Man)

除了今年上映的《詭修女》和上述提及的《詭娃安娜貝爾3》和《詭屋3》,《詭屋》還有計劃開拍以「扭曲人」為主角的另一部外傳,「扭曲人」源於一首內容詭異的英國童謠,這個角色於《詭屋2》初次現身,驚嚇度的搶鏡度不比「安娜貝爾」或「詭修女」遜色。

預計上映日期:2019年

 

《死亡無限Loop2》(Happy Death Day 2U)

結集驚慄、懸疑、輪迴時空元素的《死亡無限Loop》去年上映大受好評,講述女大學生Theresa於生日當晚遭到殺害,但一覺醒來竟然死唔去,更不斷重覆過生日又再遭殺害的過程,最終她成功搵出真凶,逃出時間輪迴,唔知新一集又有甚麼事情狂loop?

預計上映日期:2019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