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進行識】奇洛李維斯化身毒舌寡佬 與雲露娜維達4度擦出愛火

文: 王庭芝
2018.09.10

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和雲露娜維達(Winona Ryder)這對荷里活經典銀幕情侶相隔26年再次飾演情侶,化身歡喜冤家,婚禮上鬥嘴擦出火花。電影《婚禮進行識》(Destination Wedding)將於10月11日上映。

《婚禮進行識》講述毒舌寡佬法蘭(奇洛李維斯)和寸咀盛女蓮茜(雲露娜維達)兩個互不相識的人在機場相遇,在聊天過程中意外得知原來對方也是去出席相同的旅行婚禮。兩人從一見面便舌劍唇槍,在接下來的72小時裡,兩人會如何火星撞地球,擦出愛的火花呢?

電影由《殺神 John Wick》系列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和人氣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雲露娜維達(Winona Ryder)擔任男女主角。兩人是荷里活金童玉女,今次《婚禮進行識》是他們第四次合作,再續前緣,讓人非常期待。

 

 

上映日期:2018年10月11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