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閒情》播足26年終於玩完 10月改頭換面幫Big Big Channel賣廣告

文: Ling Kwok
2018.09.10

TVB去年以巨額投資網上直播平台「Big Big Channel」,鼓勵藝人用其手機應用程式直播。其後再發展成「Big Big Shop」的網上商店,促成了TVB可以藉此在劇集間接推銷。所謂推銷手法層出不窮,做了26年的資訊節目《都市閒情》10月將會變成《Big City Shop》,未知是否跟Big Big Channel有關?

《都市閒情》是TVB的長壽資訊性節目,於1992年2月5日首播,接棒同類型節目《婦女新姿》。

安德尊、劉彩玉等人為固定主持班底,每日為主婦或家長帶來不同類型的實用資訊。

這個節目最為人熟悉的地方,就是安德尊與李錦聯這對冤家組合,兩人經常要合作煮餸,而大王展示的「無敵鴛鴦鏟」最為經典,因為代表大王即將要與李錦聯進行大戰,你一言我一語,被觀眾笑言好睇過電視劇。

可惜李錦聯去年決定離開TVB,不再參與《都市閒情》。

如今《都市閒情》轉型成《Big City Shop》,相信李錦聯若要回歸也難上加難。

網民得知《都市閒情》要結束26年的長壽節目生涯後,大感不捨。

因為有主婦觀眾認為節目內容有些頗為實用,在親子、飲食方面甚有幫助。

而觀眾也看清TVB的套路,節目叫得《Big City Shop》,一定開Big Big Channel事。

圖:《都市閒情》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