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狼紀】純真少年與狼共舞!冰河世紀人類和毛孩建立互信起源

文: 王庭芝
2018.09.10

在遠古時代,人與狼本是敵對關係,但在《馴狼紀》(ALPHA)裡,人與狼為了生存由敵人變成了朋友,上演了一段少年與野狼之間的感人故事,見證人類與動物建立互信友誼的起源。強大的演員和幕後團隊更讓人期待!

《馴狼紀》故事背景在久遠的冰河時期,年輕的基達跟隨作為族中首領的父親,去搜捕他人生中第一件戰利品,可是打獵過程中卻被野獸擊傷,更意外墮崖,族人都以為基達已經去世。

 

大難不死的基達在谷底甦醒,他獨自尋找回家的路時遇上狼群襲擊,為了生存他不惜與狼群搏鬥,逃出生天後的他,發現一隻狼王Alpha因受傷而被同伴拋棄,於是將牠救起並帶到山洞療傷。少年與野狼起初對對方各懷恐懼,卻漸漸地在危難中建立信任,共同面對險境,由敵人變成戰友,為生存並肩作戰。少年在與狼的陪伴下終成為一名真正的勇士,同時也改變了人與狼的關係。

 

電影的演員陣容也是非常厲害,由《吸血兒凶》、《變種特攻》系列哥迪史麥菲(Kodi Smit-McPhee)和《原子殺姬》電視劇《權力遊戲》系列 約翰斯祖安尼遜(Jóhannes Haukur Jóhannesson)主演。

 

上映日期:2018925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