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2】小栗旬、橋本環奈扮醜零包袱!《銀魂2》原班人馬回歸

文: 王庭芝
2018.09.10

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改編自暢銷動漫「銀魂」,上年上映第一集時獲得了不俗口碑,許多動漫迷大讚還原度極高,而且型男小栗旬和「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完全放棄形象,零包袱的搞笑表現。《銀魂》真人版第二集終於回歸了!今集結合了漫畫「真選組動亂篇」和「將軍接待篇」,不知劇情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今集故事講述因沒錢而一直拖欠房租的萬事屋三人組 :銀時(小栗旬 飾)、新八(菅田將暉 飾)和神樂(橋本環奈 飾),接受了微笑酒店店長的委託,接待一位幕府中的大人物。但沒想到,這位大人物竟然是征夷大將軍─德川茂茂(勝地涼 飾)!

 

真選組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正被攘夷浪士們包圍,就在他拔刀準備迎戰之時,身體竟竟不聽使喚地向浪士們下跪求饒!此時「真選組」更爆發內鬥,遭遇前所未有的存亡危機,所有人都被迫捲入這場陰謀中,陷入了大大的危機。

 

上映日期:2018年9月27日

電影預告: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