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時隔10年回歸 迪士尼落實翻拍電視劇版《歌舞青春》

2018.09.11

近日,迪士尼宣佈即將要把06年發行的電影《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翻拍成電視劇《High School Musical:The Musical》,目前已經進入選角階段。對上一套的《歌舞青春3:畢業嘉年華》已經是08年的事了,時隔10年,相信《歌舞青春》系列的回歸會令一眾影迷感到驚喜。

劇集預計會有10集,以紀錄片風格拍攝,講述一班「East High」(東高中)的學生在籌備冬季舞台劇的過程中發現台下的「戲劇」與台上的一樣多。

除了故事情節,音樂也是劇集重要的一環。據悉,每一集都會有一首改編自電影《歌舞青春》裡的歌,以及原創歌曲。

至於角色方面,觀眾應該無緣再看到原班人馬的演出。一眾電影演員,包括TroyZac Efron飾)、GabriellaVanessa Hudgens飾)及SharpayAshley Tisdale飾)等都不會在電視劇亮相。

新劇男主角叫Ricky」,因為被女主角兼女朋友「Nini」拋棄後決定參加舞台劇試鏡,希望能與「Nini」共同主演舞台劇,藉此贏回她的心。而男角「E.J.」是「Nini」的新歡,出身律師世家,是一個野心勃勃及自信的男孩。劇集還有其他角色如「Ricky」好友「Big Red、脾氣急躁但勇敢堅毅的作曲家「Ashlyn」及新戲劇老師「Miss Jenn」等。

據悉劇集將會在迪士尼於2019年推出的串流影音平台上架。


圖及來源:電影《歌舞青春》系列、FB@High School Musical 、IG@radiodisne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