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生日劉愷威7年來首次無表示!網民猜測兩人婚變

2018.09.12

9月12日是內地女星楊冪的生日,今年正值楊冪32歲,圈內一眾明星都在微博為楊冪送上生日祝福。與此同時,不少網民都十分關心楊冪老公劉愷威的微博動向。事關以往每年都在微博祝福老婆生日快樂的劉愷威,今年竟然毫無動靜,令一眾網友不禁猜測兩人婚變。

睇返劉愷威微博,自相識起,每逢楊冪生日時他都會送上祝福,有時更十分用心,踏正零時零分先發佈微博。

自楊冪與劉愷威成婚後,一直被傳夫妻聚少離多,關係麻麻。而兩人在微博的互動亦的確越來越少。

今次劉愷威沒有在微博祝福老婆楊冪生日快樂,有網民稱是連表面功夫都懶得做了,不過亦有人覺得大家只是捕風捉影。

2016年,劉愷威被踢爆曾在拍劇時深夜密會女演員王鷗,事後解釋兩人是在對劇本。不過當時就有網民指出房燈沒有開,劉愷威的解釋也被人笑稱是看「夜光劇本」。

圖及來源:新浪娛樂,weibo@劉愷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