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長歌】女扮男入宮與皇上鬥智 電影級製作有望超越《琅琊榜》

文: 王庭芝
2018.09.13

近日話題大熱的宮廷劇《延禧攻略》已經大結局,不少劇迷都感到劇荒。不過不用擔心!嚟緊有一套全新的古裝劇即將在Netflix開播,《天盛長歌》由型男陳坤和女神倪妮擔任男女主角,內地傳媒盛讚《天盛長歌》可媲美另一人氣古裝劇《琅琊榜》,喜歡宮鬥劇的朋友必追!

《天盛長歌》講述天盛王朝的宮廷權謀故事。楚王寧弈(陳坤 飾)雖是當朝的六皇子,看似榮華富貴、風流倜儻,但他卻有著慘痛的經歷。他視天下為棋局,統治國家步步為營,為了整治國家,他懲治奸佞、整肅朝綱,嚴厲執法,掀起了朝堂中的腥風血雨。而被逐高門之女風知微(倪妮 飾),不甘屈服於坎坷的命運,於是女扮男裝潛入青溟書院,她出色的表現使她即刻成為無雙國士魏知。

 

兩人在朝堂上相遇,在朝堂上頻頻過招,雖然相互排斥,但漸漸不禁地相互吸引。 當兩人漸漸走在一起敞開心扉之時,他們卻要面臨命運的折磨。

 

《天盛長歌》前名原為《凰權·弈天下》,故事改編自天下歸元的小說——《凰權》,之前楊冪主演的《扶搖》也是改編自這位作家的小說。

 

《天盛長歌》由一眾知名內地演員主演,包括陳坤、倪妮、白敬亭、趙立新、倪大紅、袁弘、王鷗等。內地已經開播一段時間,無論是故事、演技和質感都受到好評,從劇集的預告便可感受到這部劇具有電影般的震撼。

 

與近日熱播的《延禧攻略》比較,《天盛長歌》較少後宮勾心鬥角,反而有更多前廷的角力,明刀明槍正面交鋒的對決同樣令人睇得過癮。

圖:FB@克頓傳媒 Croton Media

全劇共70集,Netflix每週五更新 15 集,劇迷們可以一個禮拜追好多集,唔洗等到頸都長!

開播日期:2018年9月14日

《天盛長歌》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