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引退接棒做尊尼事務所社長!今井翼退社養病

2018.09.13

由瀧澤秀明及今井翼組成的「瀧與翼」,於9月12日通過尊尼事務所的「Johnny’s Family Club」網站聯名宣佈「瀧與翼」已於9月10日解散。另外,瀧澤秀明將會於今年內結束演藝活動,退居幕後工作為接任尊尼事務所社長而鋪路。今井翼則因身體狀況而決定退出事務所,專心養病。

今年8月尾,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已經爆料指現任的尊尼事務所社長喜多川先生屬意瀧澤秀明為接班人。今次瀧澤秀明亦在聲明中表示會從事幕後工作,應該是為接任社長鋪路。

今日,兩人的官方網站也上載了正式聲明。

同時,社長喜多川先生也發表聲明,對「瀧與翼」的解散表示理解,同時宣佈瀧澤秀明今後將輔助他打理部分社務,包括培育新人等事務。

而組合另一成員今井翼,早年患上內耳疾病「美尼爾氏綜合症」。今年因病情惡化而無法繼續演藝活動,最後決定退出事務所,專心養病。

不止fans感到驚訝,連已離巢的赤西仁也十分詫異,更在Twitter發文驚呼瀧澤秀明的名字「タッキーーーーーーー!!」。

來源:タッキー&翼Johnny & AssociatesJohnny's Family Club、Twitter@赤西仁、《屋頂裡的戀人》劇照、《家族的旅途》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