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爆陳小春初次見家長場面 禮貌叫應爸獲尷尬回覆

2018.09.13

在最新一集的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應采兒與其他嘉賓討論人生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時,講起自己的父親與陳小春初次見面時的尷尬場景,應爸一開始更表示對兩人的交往並不樂觀。

大家在車廂中討論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應采兒直言跟陳小春在一起已經是一件瘋狂的事。事關兩人年齡相差16年,以世俗眼光來看,確實瘋狂。應爸在第一次見陳小春時亦有同感,毫不諱言地告訴陳小春:「我只比你大6

兩人年齡的差距,加上應采兒本身的率性,令應爸對兩人的交往並不樂觀。不過現在看到他們之間羨煞旁人的甜蜜感情,相信應爸都深感安慰。

另外,應采兒在節目中亦爆出一家人的一次尷尬旅行。當時陳小春臨時有空可以去洛杉磯,煞有其事地叫Jasper保守秘密不要跟媽媽說。結果當陳小春去到洛杉磯時,一家人都沒有感到驚喜。連Jasper聽到爸爸興奮地呼叫自己,也只是茫然地抬頭,只要想象一下個畫面已經十分好笑。

圖及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