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買新書包及自訂校服!為北大開學認真做足準備

2018.09.14

藝人馬浚偉近年有多重身份,除了成為「黃雨KOL」之外,亦有拍劇、拍電影、演舞台劇、唱歌、主持以及搞生意。最近馬仔又多了一個學生身份,事關他準備到北京大學就讀EMBA課程。重返久違的校園生活,馬同學十分雀躍,更買了幾套西裝,做足開學準備。

他在社交平台分享開學前的準備,大曬自己用來當校服的幾套西裝,以及新買的書包與筆記簿。

馬同學的開學用品復古味濃。

相信不少人見到他如此正式的「校服」都會覺得搞笑,更有網民留言提醒他現在的學生不會穿正裝去學校。但原來馬仔是故意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有以前上學的感覺,更提到自己去到北大會買校徽別針扣在衣服上。

這派舊作風,令人不禁想起他在舞台劇《偶然·徐志摩》飾演的「徐志摩」一角。

據馬浚偉透露,目前其就讀的北京大學EMBA課程最快要年半才能完成。相信在讀書期間,他會做空中飛人不斷奔波,為考取SCA導師牌、主持資訊節目《同理繼續走》及主演舞台劇《生前約死後》等事情忙碌。

圖及來源:weibo@馬浚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