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攜Hailey現身婚姻登記處領婚證?Hailey最新回應:仍未婚

2018.09.14

近日,外國媒體TMZ拍攝到Justin Bieber與未婚妻Hailey Baldwin現身紐約的婚姻登記處,猜測兩人是來領取結婚證。更有目擊者表示親耳聽到Justin Bieber與法院人員道謝。消息傳出後,Hailey在Twitter對此事作出回應。

【更新】Hailey在Twitter作出回應,表示自己仍是未婚狀態。不過現在這條Tweet已被刪除。

外國媒體TMZ預計兩人最快會於下星期拉埋天窗,婚禮可能會在外國舉行。

據另一媒體People報導,有知情人透露兩人已結為合法夫妻。而Hailey之所以表示自己未婚,是因為她將婚姻登記和婚禮分得很清楚;婚姻登記是法律上的事,而婚禮的宣誓才是真正成婚的標誌。

TMZ報導,有幾個目擊者都提到當時Justin情緒激動,哭著對未婚妻Hailey表白:「"I can't wait to marry you, baby」。

有目擊者更表示聽到Justin感謝法官低調處理。雖然目擊者們的言辭都暗示兩人已成婚,但消息仍有待確認。

Justin與Hailey曾在2015年交往過,於2016年分手。與前女友Selena Gomez分手後,Justin於今年5月與Hailey復合,並在同年7月宣佈訂婚。

圖及來源:IG@Justin BieberTMZPeo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