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山竹】強風吹襲藝人狼狽不堪 森美家雪櫃被吹冧陳豪新居不停搖晃

文: Ling Kwok
2018.09.17

本年度最強颱風山竹昨日吹襲香港,市面一片狠藉,相信要一段時間收拾才能回復正常。而颱風吹襲時,有好幾位藝人的居所被影響到,甚為狠狽。例如森美、龔嘉欣、蔡卓妍等,他們需要額外時間收拾殘局。

森美就在Instagram講到,家裡暫時冇事,不過家外的走廊的玻璃不幸地被風吹爆。

不消一會,森美家裡放在露台的冰櫃被強風吹跌,森美就要冒住風雨,到露台把冰櫃搬回屋內,過程非常驚險!

而龔嘉欣就講到自己家裡位置向東南面,正正是「山竹」吹襲的方向,非常當面。

所以到最後也失守了,屋企也因此水浸。

她說:「一起身見到,客廳全部都係水,真係徬徨到一個點!好彩隔離屋即刻過嚟幫手,如果唔係,我都唔敢想像!好鄰居係好重要!」她非常感激鄰居的幫忙。

至於阿Sa雖然沒上兩位那麼驚險,不過在山竹吹襲之下,露台所放置的植物都被吹倒,要等到山竹離開才能出外收拾。

還有陳茵媺就上載兩條短片,關於颱風來襲時,與陳豪剛搬入的新居的吊燈及浴室因強風不停搖晃,從而令她懼怕。’

她更問網民應該讓仔女在浴缸上洗澡,後來就被網民制止。

圖:森美、龔嘉欣、蔡卓妍、陳茵媺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